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士三巨頭休戰 慘被鵜鶘屠殺45分 網:只會靠先發?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2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2 12:57
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和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等先發球員今(22)日輪休,以83:128慘敗鵜鶘45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和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等先發球員今(22)日輪休,以83:128慘敗鵜鶘45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職籃(NBA)金州勇士隊今(22)日客場踢館紐奧良鵜鶘,基於「背靠背」出賽讓三巨頭輪休,未料竟又被對手屠殺,終場以83:128慘敗45分,中止近期的2連勝。薄弱的板凳戰力不只引起自家球迷不滿,也被鵜鶘球迷痛批,直呼「不想花錢進場看這些發展聯盟球員。」
 
勇士21日在「浪花兄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和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合力飆進17顆三分球帶領下,險勝火箭拿下2連勝;不過今(22)日主力輪休,替補戰力薄弱的狀況再度浮現,半場就落後多達24分,全場更是狂輸45分,目前累積8勝10敗,在西區僅排第11。

 

勇士先發五人三分球合計26投6中,只能吞下難堪敗仗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 
被寄予厚望的庫名加(Jonathan Kuminga),先發登場雖有18分,但20投僅6中,命中率30%;簽下1.4億美元(約44.7億台幣)頂薪續約的普爾(Jordan Poole)三分球也是9投僅2中;勇士先發五人三分球合計26投6中,全隊投籃命中率是低迷的37.8%,三分球命中率更低到只有23.3%,只能吞下難堪敗仗。
 
 
鵜鶘雖然贏球,不過紐奧良球迷對於勇士派出一群「蝦兵蟹將」十分不買帳,賽後在網路上痛批「我們買票可不是為了看這些發展聯盟球員」、「戰績連5成都不到還敢輪休?」、「勇士先發至少打個幾分鐘再休息吧!」
  
事實上,勇士本季是全聯盟客場戰績最差隊伍,迄今1勝9負;且勇士本季已作客鵜鶘主場2次,在11月4日首次作客也是背靠背出戰,主力也幾乎輪休,讓網友搞笑說道「鵜鶘一定很怕完全體勇士(面對完整陣容的勇士),所以每次對決都要安排背靠背比賽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勇士#鵜鶘#背靠背#輪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99

0.1348

0.3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