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TX破產風暴掃到NBA 總冠軍金州勇士也挨告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2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2 18:07
NBA金州勇士挨告詐欺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NBA金州勇士挨告詐欺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加密貨幣交易所FTX一名客戶今天指控今年奪下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的金州勇士,控告勇士以詐欺手法宣傳現已在美國聲請破產保護的FTX。

路透社報導,具加拿大公民身分的香港居民艾略特.林(Elliott Lam)代表美國以外地區在FTX平台上交易的「數以千計,甚至數以百萬計」客戶,向舊金山聯邦法院提起集體訴訟。

 

其他被告還有FTX創辦人班克曼-佛里特(Sam Bankman-Fried)及領導班克曼-佛里特旗下交易公司阿拉美達研究(Alameda Research)的艾里森(Caroline Ellison)。

勇士去年12月宣布FTX成為其官方加密貨幣平台,號稱創下加密貨幣與職業運動結盟的首例。

艾略特.林指控被告謊稱FTX是「投資加密貨幣可行且安全的方式」,好誘騙人們在該平台上投資。
 

這起訴訟根據加州消費者法,為美國境外擁有FTX收益帳戶的客戶尋求損害賠償。

勇士發言人表示,勇士不會討論懸而未決的法律事務。艾略特.林的律師並未立即回應額外的置評請求。

勇士也是美國國內FTX客戶11月16日在邁阿密提起訴訟的被告。這些FTX客戶向勇士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、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、女網好手大坂直美(Naomi Osaka)及喜劇演員賴瑞大衛(Larry David)等曾為FTX背書過的名人求償。

根據已公布的報導,勇士上週停止了與FTX有關的宣傳。

另一個NBA隊伍邁阿密熱火11月11日表示會撤下FTX的主場冠名,另尋新的冠名贊助商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TX#FTX破產#勇士#NBA#加密貨幣#加密貨幣交易所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1501

0.3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