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支地主國吞敗 世足開幕賽厄瓜多2:0贏卡達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1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1 23:4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卡達世足賽,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開踢,首戰賽前的開幕典禮,找來南韓天團BTS成員田柾國,合體卡達歌手庫拜西,演唱主題曲,替世足揭開序幕,而地主國卡達,在開幕賽,遇上南美洲「高原殺手」厄瓜多,不敵厄瓜多攻勢,以2比0落敗,成為世足史上,首支輸掉開幕賽的地主隊。

BTS隊員田柾國,登上舞台又唱又跳,更合體卡達歌手庫拜西,成為整場最大亮點,一同演唱主題曲,為2022世足揭開序幕。

 

中東國家首辦世界盃,美國資深演員摩根·弗里曼,也受邀演出,要慶祝正式展開,32隊29天,多達64場的足球比賽,地主國卡達也首場開踢,就遇上實力堅強的厄瓜多。

開賽才三分鐘,得分王「瓦倫西亞」就頭錘破網,但不過這球隨後判定越位不算,但厄瓜多士氣不減,積極猛攻。

卡達整場不見主場優勢,第16分鐘,瓦倫西亞就以12碼罰球,先馳得點,拿下2022世足的第一球。
 

接著第31分鐘,又以頭錘頂進一球,瓦倫西亞2014年巴西世界盃,他一個人就踢進三球,成為國家英雄,卡達不敢掉以輕心。

回竟一個頭槌,前方沒有對手的防守球員,但卻將這一球頂歪了,失去得分機會,最終以2比0卡達落敗,也成為世足,史上首支輸掉開幕賽的地主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#足球#卡達#世界盃#比賽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1065

0.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