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字母哥賽後推倒梯子惹議 美媒還原經過:76人中鋒阻撓他練球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0 2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0 23:58
字母哥賽後練球卻發生推倒工作人員梯子事件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字母哥賽後練球卻發生推倒工作人員梯子事件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密爾瓦基公鹿隊日前在客場迎戰費城76人,公鹿輸球後「字母哥」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留下加練罰球,卻發生他推倒工作人員梯子的事件,引起球迷議論,《ESPN》記者Tim Bontemps還原事件始末,原來跟76人替補中鋒哈洛(Montrezl Harrell)有關。

公鹿前場比賽以102比110輸給76人,字母哥雖然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,但罰球命中率表現不佳,15罰僅4中,因此賽後也特地留下加練罰球,但練到一半卻遇到工作人員搬出梯子要整理場地,字母哥要工作人員將梯子移走遭拒,遂自行將梯子移走,未料用力過猛梯子直接倒在地上,場邊球迷將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熱議。

 

字母哥表示開始練投後,76人隊的球員跟教練就要求他離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根據《ESPN》記者Tim Bontemps報導,這起事件似乎是由哈洛所引起,字母哥表示當他開始練罰球後,就有76人隊的球員跟教練要求他離開,哈洛更在字母哥即將練完時直接把球沒收,並嗆聲「這裡不是密爾瓦基」,隨後字母哥自行拿球想完成練習,就見到工作人員拿出梯子欲整理場地,接著就發生推倒梯子的場面。

哈洛在字母哥即將練完時直接把球沒收還嗆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,字母哥遭受到許多批評,他強調「不知道是否該道歉,因為我沒做錯任何事,只是梯子倒了,我只是想加強自己的技術,在賽後加強練習應該是我的權利」;隨著事件完整始末曝光後,哈洛也在推特發文「你確實得到完整的故事,我問那個人能不能離開球場,這樣我才可以練習,但他完全不理會,尊重就是尊重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字母哥#練投#推倒梯子#哈洛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884

0.2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