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、館長都進場!魔獸曝「不回NBA」:只想留在台灣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0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0 21:57

T1桃園永豐雲豹在今(20)日於主場迎戰台中太陽,當家中鋒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雖再度繳出23分、9籃板、10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,無奈雲豹卻以94比103輸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網紅館長陳之漢,今日都進場看球,而霍華德更在賽後直言,「只想留在台灣打球」。

霍華德今日迎接加盟雲豹後的第二戰,全場再度擠滿1萬5千多名觀眾,其中也包含了攜家帶眷進場的郭台銘。轉播單位的攝影機捕捉到,郭董帶著妻子曾馨瑩、和三名兒女坐在場邊看球,即使戴著口罩,也難掩郭董興奮的心情。

 

郭台銘與館長都到現場看球。(圖/翻攝自飆悍臉書)

除了郭董一家人外,身為桃園雲豹贊助商之一的館長也同樣進場看球,而他也趁著比賽空檔找了郭董合照,並將照片上傳到臉書與網友們分享。對此,許多網友還敲碗笑說,「阿館找郭老闆合資一起買新球隊了啦」、「要不要順便商議組個一個籃球團蓋一個體育館」。

霍華德受訪時表示,他只想待在台灣打球。(圖/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提供)

回顧這場比賽,霍華德攻下23分、9籃板、10助攻,而賽前放話要「投爆魔獸」的太陽洋將仕東則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、11籃板,另外陛下也貢獻了26分、14籃板、6助攻。
 

霍華德在賽後受訪時表示,儘管收下了來台的首敗,但他相當期待接下來的客場之旅,因為他知道他將會見到更多的台灣球迷,也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認識雲豹與隊友們。當被問到是否還會想回到NBA時,霍華德則直言:「我來是想幫T1聯盟成長,我不想回NBA,只想留在台灣打球。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魔獸#霍華德#郭台銘#郭董#桃園雲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862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