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「魔獸」霍華德抗衡 仕東:不能先害怕

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0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0 21:52
台中太陽今日靠著防守有效壓制霍華德發揮。(圖/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提供)
台中太陽今日靠著防守有效壓制霍華德發揮。(圖/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提供)

台灣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今天靠著防守有效壓制「魔獸」霍華德發揮,而洋將仕東在進攻端表現出色轟下29分,仕東表示,面對巨星級球員,不能有害怕的感覺,更要積極進攻。

台中太陽今天作客國體大,與擁有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坐鎮的桃園雲豹交手,太陽隊從首節落後9分,到次節拉出31比19攻勢逆轉,最終以103比94收下勝利。

 

台中太陽總教練克里斯(Chris Gavina)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面對前一場上演逆轉秀、士氣正高的雲豹隊,今天球隊贏球關鍵在於無論本土或洋將,都按照既定步調、執行攻防計畫,

談到防守霍華德的策略,克里斯表示,希望讓霍華德在場上不斷移動,而球隊在次節祭出區域防守,也成功消耗霍華德體能。

太陽隊洋將仕東(Diamond Stone)拿下全場最高29分,包括5記三分球,另有11籃板、2抄截、2阻攻,關鍵時刻飆進三分球,也成功阻擋雲豹隊追分氣勢。
 

霍華德挾帶著高人氣加盟桃園雲豹,更有滿場1.5萬名球迷為其加油,仕東也展現優異心理素質,他認為,對戰巨星級球員,不能比賽前就先害怕,而他想要表現給隊友看,因此更加積極進攻。(中央社)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霍華德#魔獸#T1#雲豹#台中#太陽總教練#仕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744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