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持魔獸首秀被噓爆! 網曝威廉「嗚呼」是關鍵:別吵了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20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20 10:43
威廉(廖威廉)作為昨日球賽主持人,卻慘遭噓爆。(圖/T1聯盟提供、翻攝自威廉IG)
威廉(廖威廉)作為昨日球賽主持人,卻慘遭噓爆。(圖/T1聯盟提供、翻攝自威廉IG)

昨(19)日是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來台首秀,他在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主場開幕戰中,歷經了延長加賽後,帶領球隊以120比115逆轉勝新北中信特攻。現場球迷情緒沸騰,但卻有不少人不滿主持人威廉的表現,直言很吵,更要求換主持人。對此,有網友就列出4點建議,坦言威廉「嗚呼」的時間點是最大問題,引來其他球迷狂推。

霍華德全場攻下38分,其中有27分集中在下半場。(圖/桃園永豐雲豹隊提供)

 
一名網友就在「PTT」發文,以自己NBA球迷立場,給雲豹和威廉4點建議,包含「不要賽前逐一介紹來賓」、「球員介紹不要搞那麼長」、「合照」。他舉例,以NBA工作分配來說,主持人威廉就是在做兩個人的工作,一是球場活動主持人,負責場中活動主持和炒熱氣氛;二是球場廣播員,負責開場球員介紹和說明場上情況等。

原PO直言,威廉「嗚呼」最大的問題是,不應該在球賽進行中「嗚呼」,暫停期間主持活動,他想怎麼「嗚呼」都沒問題,但若是在球賽進行中,請切換到角色「球場廣播員」身份。

更多新聞:哭笑不得!才曬床照不到1個月 李妍瑾自嘲:我又單身了


原PO給威廉建議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原PO重申,威廉要搞清楚一點,他的工作是服務現場和電視機前面球迷,而不是雲豹和T1高層,坦言「觀眾聽覺是很重要的,加上威廉口條本來就不是很出色,觀眾只會覺得不要吵了好不好」。

更多新聞:不可以側坐!他見前方「窄裙OL」喊:漂亮但罰單免不了

文章一出也引起網友認同,直言「說得好,那個嗚呼真的太吵」、「開賽前還希望T把比賽品質搞好,結果今天這場搞得像霍華德表演賽」、「這場真的是覺得不要再吵了好不好」、「看完真的覺得悲哀,NBA在那給你抄還可以搞成這樣」、「這是例行賽不是明星賽,整場在那Howard Howard 嗚呼」、「推,比賽進行中嗚呼超怪的」。

對此,威廉昨也在IG發文表示,「嗚呼…完成人生第一場日籃球比賽主場」,感謝霍華德、桃園雲豹所有球員、中信特攻籃球隊帶來的精彩籃球賽。對於球迷的批評指教,他也虛心接受,「需要調整的地方,我會盡快調整…感謝你們喔!」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魔獸#霍華德#NBA#球賽#主持#威廉#球迷#嗚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998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