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霍華德亮相演出聯盟最大逆轉秀 全場高喊MVP

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9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9 22:36
霍華德亮相演出聯盟最大逆轉秀。(圖/T1聯盟提供)
霍華德亮相演出聯盟最大逆轉秀。(圖/T1聯盟提供)

滿場1萬5000名球迷不斷高喊著MVP口號,T1桃園永豐雲豹洋將「魔獸」霍華德的數據說明了一切,他率隊歷經延長賽以120比115擊敗新北中信特攻,寫下聯盟最大逆轉秀。

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天在主場國立體大綜合體育館,迎戰強敵新北中信特攻,這也是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霍華德(Dwight Howard)披上雲豹戰袍後的首秀,他全場繳出38分、25籃板與9助攻,並克服全場最多25分落後,率隊完成最大的逆轉勝。

 

聯盟過去最大的逆轉勝,是今年3月6日台灣啤酒英熊出戰雲豹,當時英熊成功克服24分落後逆轉,也是聯盟過去的單場最高紀錄。

比賽結束後,霍華德表示,這是他相隔很久後的第1場比賽,他很感謝總教練劉嘉發給他很大的空間,讓他去打他想打的籃球,全場保持侵略性,隊友都很相信他,「我也信任他們。」

霍華德在T1首秀,不僅吸引滿場球迷進場觀賽,球迷也熱情高喊MVP口號,賽後霍華德強調,他非常感謝台灣的球迷如此熱情,「尤其是我的第1場比賽,就有這麼多人為我歡呼,這對我意義重大。」
 

霍華德透露,他第1次來台灣是2005年,儘管如今已相隔17年,沒想到現在仍有這麼多的台灣球迷喜愛他,也歡迎他回來,讓他深受感動,「而我回饋大家的最好方式,就是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」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霍華德#T1#籃球#桃園永豐雲豹#逆轉#魔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6

0.1355

0.3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