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魔獸」霍華德今下午首秀 4大觀賽焦點搶先看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9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9 15:18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的T1職籃首秀,今(19)日16:30將在桃園永豐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正式登場。(圖/翻攝自 臉書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 Taoyuan Leopards)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的T1職籃首秀,今(19)日16:30將在桃園永豐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正式登場。(圖/翻攝自 臉書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 Taoyuan Leopards)
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的T1職籃首秀,今(19)日16:30將在桃園永豐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正式登場,「魔獸旋風」席捲全台,這位準名人堂中鋒將繳出什麼樣的表現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;此次魔獸台籃初登場的4大看點,現在通通報你知!
 
「超人」首灌何時出爐 T1首秀數據成焦點 

 

霍華德重磅降臨台灣,曾8次入選NBA全明星的他,成為台籃史上最大咖洋將,一舉一動受到全台,乃至於全球粉絲矚目;由於霍華德從未打過NBA以外的聯賽,此次破天荒選擇來台,有過18年NBA資歷的他能繳出何等數據,球迷都等著看。不過他加盟雲豹僅短短數周,與隊友間的化學反應與默契仍需時間建立,且特攻以快速球風聞名,若與隊友沒法串聯,也許將左右他在場上的表現。

雖然已經36歲,霍華德他依舊維持壯碩身形,訓練時空接爆扣還是輕鬆寫意,運動能力相比其他台籃球員,明顯更勝一籌。究竟曾拿過NBA灌籃大賽冠軍的他,能否在來台首秀穿上超人披風,上演「超人升空」戲碼,絕對是球迷最期待的。

雖然已經36歲,霍華德他依舊維持壯碩身形,能繳出何等數據令球迷十分期待。(圖/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提供)

 
 
黃金世代」頭號本土長人  「大房東」曾文鼎VS.魔獸
 
「大房東」曾文鼎今年轉戰T1職籃加盟特攻,作為台籃「黃金世代」最全能長人,擁有豐富國際賽與旅外經驗的他,將對上可能是生涯遇過的最強中鋒霍華德,兩人能否在場上對位讓球迷相當期待。現年38歲的曾文鼎比霍華德大2歲,身高矮4公分,日前表示非常期待與「魔獸」的對決,盼從他身上學到東西,究竟「技巧派」的曾文鼎對上「野獸派」的霍華德能擦出什麼火花,成為一大看點。

「黃金世代」最全能長人「大房東」曾文鼎,將對上NBA等級的「魔獸」霍華德。(圖/翻攝自 臉書新北中信特攻、桃園永豐雲豹)

 
破天荒湧入1.5萬名球迷 雲豹主場負載大考驗
 
霍華德來台帶動空前觀賽熱潮,可容納1.5萬人的雲豹主場國體大「漢堡館」,11、12月主場門票共6萬張在開賣不久就全數售鑿,不過連帶讓球館的軟硬體配備老舊問題浮上檯面,儘管國體大承諾在開幕戰前,盡可能完善比賽場地,成效仍遭球迷質疑。
 
究竟在湧入滿場球迷下,場館的相關設備、動線、配套措施能否及時因應,讓霍華德在最高品質場地比賽,也讓入場有觀眾舒適的看球環境,成為一大看點。
 

 


 
雲豹球場周邊活動  啦啦隊「電豹女」吸睛
 
自從霍華德加盟T1後,雲豹隊瞬間躍升成全台最受關注球隊,除了票房火熱外,周邊商品也大賣;球團精心在球場內打造「嘉年華秀」,包括在「Kid Zone」設置迷你摩天輪、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提供親子同樂,還有扭蛋區、霍華德1:1人形牆與球員立牌等,要將主場打造成全台最強球場。

而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」,在T1聯盟2021-2022賽季獲得最搶眼啦啦隊第2名,將在開幕戰全數上陣,以勁歌熱舞活絡氣氛,帶給觀眾球賽以外的吸睛演出。

 


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」,上季獲得最搶眼啦啦隊第2名,將在開幕戰全數上陣。(圖/翻攝自 臉書電豹女Leopard-Girls)

 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1#桃園永豐雲豹#魔獸#霍華德#曾文鼎#國體大#電豹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0

0.0986

0.2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