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魔獸」T1首秀!雲豹、特攻登錄名單出爐 曾文鼎入列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9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9 13:47
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今(19)日16:30將迎接來台首秀。(圖/翻攝自 臉書T1 LEAGUE)
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今(19)日16:30將迎接來台首秀。(圖/翻攝自 臉書T1 LEAGUE)

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重磅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,成為台籃史上最大咖洋將,今(19)日他將披上雲豹隊12號球衣,於16:30在主場國立體育大學迎戰聯盟龍頭新北中信特攻,這場眾所矚目的賽事吸引超過J萬5千名球迷到場,兩隊也在稍早公布登錄名單。
 
雲豹隊今(19)日的登錄名單由霍華德領銜,搭配另兩名洋將威廉斯(Troy Williams)、上季阻攻王戴維斯(Deyonta Davis),本土球員則有隊長鄭瑋等人;雖先發五人名單尚未公布,但總教練劉嘉發保證霍華德肯定會在名單內,開玩笑表示,若他沒先發自己應該會走不出球場。

 

雲豹隊今(19)日的登錄名單由霍華德領銜,搭配另兩名洋將威廉斯(Troy Williams)、上季阻攻王戴維斯(Deyonta Davis),本土球員則有隊長鄭瑋等人。(圖/翻攝自 臉書T1 LEAGUE)

 
作客的特攻隊,則派出三名洋將艾德(Edgaras Želionis)、克力斯(Kristijan Krajina)、朱利(Jure Gunjina)、本土則有「黑豹」阿巴西、「大房東」曾文鼎、林韋翰、李學林等人。

新北中信特攻派出艾德(Edgaras Želionis)、克力斯(Kristijan Krajina)、「黑豹」阿巴西、「大房東」曾文鼎等人。(圖/翻攝自 臉書T1 LEAGUE)

 
 
中信特攻的總教練李逸驊日前喊話,表示絕不會讓霍華德「拿超過20分」,霍華德則霸氣回應「沒有任何人可以限制我,只有我可以限制我自己,我來這裡就是為了總冠軍,要讓其他球隊知道雲豹今年不是來玩的。」
 
此外,中華男籃黃金世代中鋒曾文鼎,也表示相當興奮能有機會對位霍華德,強調要享受跟他對抗的過程,看看能不能在他身上學到一些東西。

霍華德重磅降臨台灣,在全台颳起「魔獸旋風」,雲豹11、12月主場門票共6萬張秒被搶光。(圖/翻攝自 臉書T1 LEAGUE)

 
霍華德重磅降臨台灣,在全台颳起「魔獸旋風」,也引起全球關注,雲豹11、12月主場門票共6萬張在開賣不久就搶購一空,可說是一位難求。未讓世界看見台灣,也讓無法進場看球的球迷欣賞霍華德的風采,T1聯盟為此特別推出英文轉播服務,且在Youtube上就能收看直播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T1#桃園永豐雲豹#新北中信特攻#魔獸#霍華德#登錄名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9

0.0989

0.2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