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年度最佳總教練 大都會休瓦特生涯第4度獲獎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6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6 10:55
大都會休瓦特獲得年度最佳總教練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大都會休瓦特獲得年度最佳總教練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揭曉年度最佳總教練,美國聯盟由克里夫蘭守護者的法蘭科納第3度獲獎,國家聯盟則由紐約大都會休瓦特生涯第4度贏得殊榮。

美聯方面,經過美國棒球作家協會(Baseball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)30人票選,法蘭科納(Terry Francona)以17張第一名選票和9張第二名選票獲得112分,讓率隊拿下美聯中區冠軍的他,在過去10季第3度贏得肯定。

 

巴爾的摩金鶯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以9張第一名選票和79分居次。西雅圖水手的塞維斯(Scott Servais)拿下1張第一名選票、8張第二名選票和14張第三名選票排第3。

國聯方面的競爭則要激烈得多。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從30張選票中以8張第一名選票、10張第二名選票得到77分;洛杉磯道奇的羅伯茲(Dave Roberts)同樣有8張第一名選票,但只有4張第二名選票,最後以57分居次。

休瓦特今天脫穎而出,成為史上第3個4度贏得年度最佳總教練的人,也是第一個分別在4支球隊都拿獎的總教練,包括1994年紐約洋基、2004年德州遊騎兵、2014年巴爾的摩金鶯,以及這次的大都會。
 

除了他,只有名人堂的柯克斯(Bobby Cox)和拉魯沙(Tony La Russa)曾4度拿過年度最佳教練獎。

美聯社報導,休瓦特拿下40年來的第4座年度最佳總教練獎後表示,現在的棒球有別於過去,「但很多方面來說,棒球依舊是棒球」。

休瓦特率大都會在例行賽取得101勝,為隊史歷來次佳戰績,比2021年多了24勝。大都會本季是國聯東區排名第2的隊伍,僅次於亞特蘭大勇士。

而今天贏得美聯年度最佳教練獎的法蘭科納,過去在擔任波士頓紅襪總教練期間,曾率隊兩度贏得世界大賽冠軍;今年是他在守護者執教鞭的第10個年頭,或許也是他表現最出色的一年。

身為MLB最年輕的隊伍,守護者9月時跌破眾人眼鏡,超車芝加哥白襪贏得美聯中區冠軍,接著在外卡戰橫掃坦帕灣光芒,最後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以2勝3敗不敵紐約洋基。

法蘭科納曾因健康因素於2020、2021年離開球隊,2022年則與球隊拚完整季。63歲的他表示,球隊本賽季有17名球員是首次征戰大聯盟,年輕的球隊讓他再度充滿活力。

他2023年有意繼續回歸當總教練,但法蘭科納和守護者有開放協議,允許他在有需要時退至一旁。(中央社)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MLB#美國職棒#大聯盟#大都會#法蘭科納#休瓦特#美聯#國聯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3085

0.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