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擁NBA冠軍戒!PLG新北國王簽下新洋將「奧帝」

記者 曹佼人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5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5 20:31

新北國王隊今(15)天宣布簽下前NBA馬刺隊奧帝,預計這兩天就會抵台,最快一週後就能上場比賽,總經理毛加恩表示,最看中他外線和切入破壞力,希望能幫助球隊拉開進攻空間,霍華德來台後,各球團也都使出渾身解數,希望能夠簽下更多NBA級球員。台中太陽隊總經理汪蔚傑也透漏,已經用NBA底價報價給矮湯「湯瑪斯」,正在等待回應。

圖/TVBS

 
不管禁區內進攻,或是三分球,都能輕鬆得分,前NBA球員奧帝,宣布加盟新北國王隊。

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:「洋將夏姆斯他有傷,我們必須要找一個代替他的,一樣是有高度的洋將,他有身高有外線有很好的經驗。」

奧帝今年34歲,是身高207公分的長人,過去曾是NBA馬刺隊前鋒,2009年加入活塞隊,2014年在馬刺隊拿下NBA總冠軍,NBA6年經歷了5個球隊,2015年開始到義大利.土耳其等國參加聯賽,也在義大利球隊,奪下義大利盃冠軍獲得MVP。

 
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:「同班的NBA選秀會就是有夏姆斯,找他來代替夏姆斯也滿剛好的。」

圖/TVBS

原來他13日就已經在推特發文,透露期待的心情,球團表示他這兩天就會抵台,最快下週就會加入球隊賽事,月薪壓在PLG洋將限制4萬美金內。

其實PLG聯盟也有NBA級球員,新北國王目前已經有身高213公分的牧倫斯,新竹攻城獅隊也有,NBA狀元班尼特,禁區霸主辛巴,臺北富邦勇士,也有超級扣將強森和瓊斯,T1聯盟這個賽季拋出震撼彈,也讓各球團蠢蠢欲動。

霍華德加盟雲豹,台鋼獵鷹也正在接洽,甜瓜安東尼不過沒有更新進展,台中太陽隊也已經和矮湯湯瑪斯報價,正在等回應。

台中太陽隊總經理汪蔚傑:「矮湯的狀況是他有機會回到NBA,所以我是處於一個非常被動的狀況,我一定是報一個NBA的底價給他,我們已經陸陸續續接觸了滿多人(NBA球員)。」

圖/TVBS

兩大聯盟使出殺手鐧,相繼高薪聘請NBA級球員,也替這個賽季,增加更多看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NBA#奧帝#國王隊#PLG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851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