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專棒球聯賽22日開打 宋家豪勉勵:相信自己絕對可以

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5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5 16:19
大專棒球聯賽開打 相信自己絕對可以。(圖/中央社)
大專棒球聯賽開打 相信自己絕對可以。(圖/中央社)

111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(公開一級)將於22日開打,今天開賽記者會旅日樂天金鷲隊投手宋家豪勉勵「要相信自己、絕對可以」,國體大目標連霸、台東大學則力拚冠軍。

111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此次總計98所學校、124支球隊參賽,分為公開一級、公開二級、一般組和公開女生組,公開一級將於22日在台東開打,預賽總計16支球隊採單循環賽制,8強球隊再打單循環賽,冠軍預計明年1月15日產生。

 

旅日樂天金鷲隊投手宋家豪出席記者會,宋家豪過去就讀國體大時期是球隊王牌投手,兩度在大專棒球聯賽4強扛先發、投出9局完投勝,宋家豪表示,大學4年期間無論球技、心理層面都有顯著成長。

宋家豪提到,大學時期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,比高中階段更刻骨銘心,大學是一個很重要的分水嶺,要時時刻刻督促自己,把該做的事情做好,他也鼓勵學弟們「絕對要相信自己、絕對可以。」

國體大上一屆冠軍戰與台東大學交手,順利拿下冠軍,今天由陣中潛力投手沙子宸代表繳回冠軍錦旗,今年力拚2連霸。
 

台東大學上一屆沒能拿下冠軍,但亞軍已經是隊史最佳成績,今天代表出席的球員投手游騰堯、野手王騰玉都是今年U23世界盃棒球賽國手,游騰堯寫下目標「UBL冠軍」,王騰玉則寫下目標「我要長高」,開玩笑說想長到跟文化大學投手林振瑋一樣高(203公分)。

大四的游騰堯表示,去年其實外界都沒有想到台東大學可以打入冠軍戰,今年球隊陣容沒有太大的變動,相信綜合起來實力不會輸人,就看臨場表現。

游騰堯也提到有了國際賽經驗後,回到球隊感覺大家都會看著,希望扮演好角色、帶領學弟。(中央社)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棒球#比賽#大專#冠軍#國體大#宋家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06

0.2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