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年前就預告!霍華德首曝「來台關鍵」:只想散播愛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3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3 12:10
霍華德親自透露選擇來台打球的原因。(圖/畫面提供:緯來體育台)
霍華德親自透露選擇來台打球的原因。(圖/畫面提供:緯來體育台)

NBA巨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在昨(12)日參加了台灣職籃T1桃園永豐雲豹為他辦的加盟記者會時,展現親和力與幽默個性。不過,各界依然很好奇為何他會放棄到強度更高的歐洲或大陸打球?對此,他也在受訪時給出答案。

霍華德昨日接受《緯來體育台》專訪時表示,這是他第3次來到台灣,相比過去2次的閃電行程,這次將是一段「慢節奏」的旅途。霍華德指出,從他第一次來到亞洲後,就對台灣球迷的熱情感到印象深刻,因此也成了他這次選擇來台打球的關鍵之一。

 

桃園永豐雲豹昨(12)日舉行霍華德的加盟記者會。(圖/葉韋辰攝)


霍華德指出,他知道很多人都好奇「為何不繼續待在NBA」?但他認為這次的台灣行有望創造出很多的機會,讓過去只能透過電視觀賞自己比賽的球迷,能夠有機會親眼目睹他在場上的表現,也期望這樣的影響能夠擴及全亞洲。

據了解,霍華德在今年夏天雖沒有收到NBA球隊的報價,但也接到了許多歐洲職籃球隊、大陸CBA球隊的邀約,但他最終卻選擇加盟桃園雲豹。對此,霍華德解釋,他在大約9年前來到台灣時,就曾向球迷喊話,「會在未來回到台灣,教小朋友們打球」,因此此趟台灣行也是為了履行承諾,更期許帶來更深、更遠大的影響。
 

霍華德透露,他這趟台灣行也算是履行對球迷的承諾。(圖/TVBS資料照)


談到他帶來的「魔獸旋風」,霍華德坦言,他其實只想為桃園雲豹帶來冠軍文化,只想向球迷們散播他對於籃球的熱愛。相比起NBA的商業文化,台灣球迷的熱情,重新點燃了他內心對這項運動的熱情。最後霍華德更透露,他等不及想上場讓大家看看,除了灌籃、蓋火鍋以外,他也是個能在外線投籃的全能大個子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霍華德#Dwight Howard#桃園雲豹#魔獸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890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