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國王開幕戰/牧倫斯狂砍全場最高27分、15籃板 擊退領航猿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2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3 11:14

P. LEAGUE+(簡稱PLG)2022~23賽季火熱開打,新北國王今(12)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(新莊城堡)進行開幕戰,迎戰桃園璞園領航猿隊;國王隊在洋將牧倫斯(Byron Mullens)狂砍全場最高27分15籃板帶領下,以104比91,13分差擊退領航猿,收下新賽季首勝,成功捍衛新莊城堡。

首節比賽,領航猿213公分洋將沃許本(Jason Washburn)火力全開,與另一名洋將、巴勒斯坦籍前鋒桑尼(Sani Sakakini)連線,合拿11分;國王隊也展現團隊戰力,李愷諺與牧倫斯接連在外線開炮,後者更單節攻下9分6籃板,加上戴維斯(Quincy Davis III)投進壓哨中距離,首節打完僅以1分落後。

 

國王以104比91,13分差擊退領航猿,收下新賽季首勝,成功捍衛新莊城堡。(圖/TVBS)


次節桑尼利用身材優勢,接連在籃下單打得手,不過國王隊隨即展現強大團隊火力,並利用對方失誤,打出精彩轉快攻;林書緯先是助攻給楊敬敏上籃得分,戴維斯與牧倫斯也在籃下秀出強大終結能力,兩人單節合拿18分,讓現場球迷掌聲連連。在寶刀未老的戴維斯單節攻下12分帶領下,國王在第二節打出32比22攻勢,半場打完以53比44,9分領先領航猿。

戴維斯(Quincy Davis III)板凳出發貢獻24分8籃板6助攻。(圖/TVBS)

 

第三節,牧倫斯展現宰制能力,不只在籃下爆扣得手,更狂飆4記三分球,同時也助攻給李愷諺投進三分,單節攻下14分3籃板2助攻;新加入林書緯也拿出擅長的組織功力,串聯起團隊攻勢,切入後分球給新加入的洋將曼尼高(Kenny Manigault),飆進三分彈;三節打完,國王以87比65,大幅領先領航猿22分。

國王新加入的洋將曼尼高(Kenny Manigault)展現精彩得分技巧,得到19分6籃板。(圖/TVBS)


第四節,國王陷入得分乾旱期,領航猿則吹起反攻號角,打出一波21比9攻勢,將分差縮小到10分;不過國王暫停後立刻做出修正,林書緯利用速度擺脫對手切入上籃得手,戴維斯也接獲助攻在籃下擺進2分,幫助球隊維持住10分領先優勢,終場國王就以104比91,13分差擊退領航猿,收下新賽季首勝,成功捍衛新莊城堡。
 
國王隊數據部分,牧倫斯投進5顆三分,攻下全場最高27分15籃板、板凳出發的戴維斯貢獻24分8籃板6助攻、首次出賽的曼尼高得到19分6籃板;本土球員部分則以李愷諺攻下10分6籃板最佳。

國王休賽季積極補強,目標在新賽季衝擊隊史首冠。(圖/TVBS)

 
領航猿部分,沃許本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7籃板、桑尼20分13籃板、成力煥11分。

領航猿洋將沃許本(Jason Washburn)、桑尼(Sani Sakakini)合力攻下45分。(圖/TVBS)

 

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國王隊,休賽季積極補強,除了網羅聯盟頂尖後衛林書緯,與年度MVP「阿美戰士」楊敬敏、禁區門神戴維斯、指揮官李愷諺組成「本土四巨頭」外,也補進防守大鎖林金榜、SBL年度第六人蘇士軒、熱身賽表現亮眼的李威廷、潛力射手高承恩等人;洋將部分續約擁有NBA資歷的牧倫斯,簽下來自顯赫籃球世家的曼尼高(Kenny Manigault),在重視團隊溝通的外籍教練萊恩(Ryan Marchand)帶領下,新賽季將以更完整的陣容衝擊總冠軍。
 
另外,國王新賽季將延續上季口號(Crown the City),並賦予中文口號「王城榮耀」,號召新北市球迷一起為新北這座「王城」的榮耀而戰。同時在11月14日將啟動籌備許久的「國王學院」,邀請NBA級名師來台,展開一系列訓練與培育計畫,不只針對國王隊成員,也拓展到台灣在地學校、訓練機構等,為台灣打下堅實的籃球根基,提升籃球風氣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PLG#新北國王#桃園領航猿#戴維斯#牧倫斯#主場開幕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4

0.1151

0.2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