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國王開幕戰/QUEENS啦啦隊勁歌熱舞 MVP楊敬敏獲贈名錶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2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3 13:50

P. LEAGUE+(簡稱PLG)2022~23賽季正式點燃戰火,新北國王隊今(12)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(新莊城堡)進行開幕戰,迎戰桃園璞園領航隊,吸引超滿場球迷進場觀賽;賽前國王邀請知名原民藝術表演團體「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」帶來戰舞表演,國王的「QUEENS」啦啦隊也送上勁歌熱舞,嗨翻全場球迷;另外上賽季風光奪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的「士官長、Amigo」楊敬敏也獲贈名錶,給予他的傑出表現最大肯定。

知名原民藝術表演團體「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」帶來戰舞表演。(圖/TVBS)

 
 
國王的「QUEENS」啦啦隊送上勁歌熱舞,嗨翻全場球迷。(圖/TVBS)


國王隊今(12)日在新莊體育館進行主場開幕戰,同時也是楊敬敏的「MVP之夜」,國王隊將開幕週訂為「楊敬敏MVP主題週」,在球場精心設置「 Amigo1:1互動體驗牆」、「 Amigo邁向MVP光榮之路」活動區,另外也贈送球迷 「Amigo MVP紀念拍拍扇」、「紀念護腕」、「王城榮耀」主視覺海報等贈品,並規劃「城堡饗宴區」,邀請特約店家進駐,全面開放觀眾飲食,帶給國王球迷們視覺與味覺雙重饗宴,力求讓球迷度過美好的周末假期。

國王隊在球館內增設「 Amigo1:1互動體驗牆」。(圖/TVBS)

 
 
國王隊將開幕週訂為「楊敬敏MVP主題週」,在球場精心設置「 Amigo邁向MVP光榮之路」活動區。(圖/TVBS)


國王隊贈送球迷 「Amigo MVP紀念拍拍扇」、「紀念護腕」、「王城榮耀」主視覺海報等贈品。(圖/TVBS)


現年38歲的楊敬敏主打小前鋒,綽號「阿美戰士」、「Amigo」、「士官長」,是中華男籃「黃金世代」成員,在國際賽場立下汗馬功勞。2003年展開職業生涯的他,曾在SBL幫助台啤奪得2次總冠軍、1次得分王,得分技術相當多元;他在2012年西進中國職籃(CBA),共有7年旅外經歷;之後於2019年返台,在2020年PLG第一季成為史上第一個進球的球員,同時也是聯盟首位寫下大三元的本土球員。

新北國王隊今(12)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(新莊城堡)進行開幕戰。(圖/TVBS)


現年38歲的楊敬敏主打小前鋒,上賽季以場均21.2分榮獲年度MVP。(翻攝自/臉書 新北國王)

 
2021年9月,楊敬敏正式加盟國王,在PLG第二季出賽29場,繳出場均21.2分,名列聯盟第5、本土第1,是唯一平均突破20分大關的本土球員。他也在3月轟下追平聯盟本土最高單場39分紀錄,帶領新成軍的國王打出7連勝,闖進季後賽,最後在年度MVP的票選中囊括29張票中的27張,以38歲高齡為自己的傳奇生涯再添榮譽。
 
九合一選舉誰勝出,就看TVBS新聞網!

 
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PLG#新北國王#開幕戰#楊敬敏#MV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822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