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魔獸首戰場館舊又漏水 館長點名蔡英文:讓世界看台灣多爛

記者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2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2 10:47
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、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合成圖/TVBS)
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、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合成圖/TVBS)

NBA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日前拋震撼彈,宣布轉戰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,來台首戰將在19日於桃園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登場,怎料該場館被爆出漏水、老舊問題。對此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昨(11)日也開直播,不僅曝光內幕、點名總統蔡英文,還大嗆「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」。

更多新聞:1根菸燒掉39億!家樂福楊梅倉儲大火 臨時工認錯下場曝

 

「魔獸」霍華德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。(圖/TVBS)

館長昨晚在直播中透露,他在魔獸加盟前就已經是雲豹贊助商,10日跟球團吃飯時,得知每場比賽需要花費百萬向國立體大承租場地,但場館卻有老舊、漏水等問題。他接著爆料,起初校方承諾只要球團協助體大內部其他整修,就會給予打折,結果完工後校方卻翻臉不認帳,不僅場館有問題不修繕,還嗆聲「你不租其他人花大錢也要租」,稱直銷業者和宗教團體給的租金更高。

館長指出,球團為了場地修繕、裝設LED燈光及舞台設備等已耗費幾千萬,沒想到校方還要求,每場比賽後必須拆除,新比賽開始前再重裝,否則將加收租金,讓他直呼「裝一次就要好幾百萬,誰敢花這個錢啊!」

 
館長表示,球團曾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去協調,但也沒有下文,跟校方溝通,對方也說要慢慢跑流程,讓他痛批,種種問題從地方到中央都沒人要管,結果這次票賣完了,場地問題卻這麼多,這次全世界都在關注魔獸來台打球情況,「一個禮拜後見真章,有夠丟臉」。

館長直言,「國立體育大學是歸教育局管的,公家單位當成營利事業來辦」,他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、桃園市長鄭文燦出來面對,更喊話總統蔡英文出面幫忙,「蔡英文常常說要讓國際看到台灣,看到了啦!要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是不是?讓世界看到台灣球場有多鳥是不是?我覺得我們台灣不應該是這樣」。

更多新聞:蔡英文桃園造勢 24歲男「帶槍進場」:路邊撿到的

館長踢爆魔獸首戰場館老舊問題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事實上,體大先前就曾被爆出場館問題,當時校方在官網回應,本校體育館經歷數10年的使用,確實出現老舊場館可能會出現的問題,因此這幾年來,校方以分區的方式進行維修,儘管仍有尚待維修的區塊,但非賽事辦理會使用到的區域。

校方指出,這次霍華德首場比賽在國體大體育館開打,很高興雲豹球團願意租借本校體育館辦理賽事,強調會盡力協助,提供球團想租借的空間,讓他們得以裝飾佈置,給球員舒適的休息室。
 
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、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魔獸#霍華德#Dwight Howard#桃園永豐雲豹#雲豹#國立體育大學#場館#館長#陳之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816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