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魔獸霍華德搭機來台 熱情打招呼展現球星親和力


發佈時間:2022/11/11 0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1 06:21
圖/TVBS
圖/TVBS

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將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,他昨晚搭機來台,吸引大批球迷到桃園機場接機,他一下機就跟拍攝記者親切地打招呼,更熱情地與球迷互動。

霍華德(Dwight Howard)所搭乘華航CI-163班機在昨晚10時22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雖然經過長程飛行,但他仍然親切地向採訪記者揮手致意並說Hello,隨即由4名華航地勤人員引領入境通關。

 

身高208公分的霍華德行走時,幾乎要碰到入境長廊的天花板,遇到指示牌時還必須低頭閃過,他更俏皮地以手撫胸口表示虛驚一場,讓領路的空姐都忍不住笑出來,沿途許多旅客、海關人員及檢疫人員都頻頻向他打招呼,霍華德也都熱情予以回應。

霍華德在通過證照查驗台後,還親切地與4名華航空姐合照,讓一旁民眾羨慕不已,看到有人在直播時,還會俏皮上前入鏡,親和力十足,而他在等待領取行李時,也隨和地與旅客合照甚至簽名,更開心地觀看有關自己抵台的直播新聞。

霍華德在走進入境大廳時,現場等待已久的數百名球迷更是驚聲尖叫,興奮的他立即趨前與球迷擊掌,看到小朋友也會熱情地上前打招呼並在籃球上簽名,還有球迷拿出珍藏已久的裱框球衣給霍華德簽名,場面相當熱鬧。
 

霍華德在入境大廳停留一段時間,大方接受球迷拍照、攝影,隨後在球隊的安排下搭車離去。

霍華德過去曾2度來台,他不但平易近人且風趣幽默,在台擁有廣大粉絲,球團日前曾透過聲明稿強調,霍華德將於11月19日主場開幕戰、迎戰新北中信特攻之戰中首度登場亮相,主場門票於10日中午12時正式開賣,球隊釋出4場主場、共計6萬張門票,在開賣後短短10分鐘就全部銷售一空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#霍華德#魔獸#T1#桃園永豐雲豹#NBA#Dwigh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0

0.0925

0.2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