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魔獸」今晚抵台!霍華德喊話台灣球迷:超人來了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0 0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0 08:46
霍華德是台灣籃壇有史以來最大咖的洋將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霍華德是台灣籃壇有史以來最大咖的洋將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巨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震撼加盟T1職籃的桃園永豐雲豹隊,預計今(10)日晚間10點45分抵台,而他稍早搭機前也透過社群向台灣球迷喊話,興奮的對著鏡頭手舞足蹈,宣布「台灣,超人要來了!」

更多新聞:100元就能看魔獸!雲豹主場票開搶 時間、方式一次看

 

霍華德班機將於今晚抵台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「魔獸」霍華德確定加盟桃園永豐雲豹隊,成為台灣職籃有史以來最大咖洋將,為國內籃壇掀起巨浪,同時也引發各界高度關注,而他的首戰將在19日下午4點半舉行,球團則預計於12日下午13時30分為他舉行盛大加盟記者會。

更多新聞:魔獸霍華德來台引熱潮 楊敬敏:對台灣籃球是好事

 
霍華德在IG向台灣球迷喊話。(圖/翻攝自霍華德IG)

霍華德預計於今晚10點45分抵台,稍早搭機前,他也在個人IG發文,興奮喊話台灣粉絲,「我感謝每一位真心希望看見我獲得勝利的人,對於那些真實對待我且對我忠誠的人,我想向你們說聲感謝,我的目標是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面帶微笑,能靠著我最愛的運動完成我的目標是種恩賜,台灣,超人要來了!」

 

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魔獸#NBA#霍華德#桃園永豐雲豹#T1#抵台#籃球#籃壇#洋將#Dwight Howar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746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