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信兄弟3比2贏球!4連勝橫掃樂天封王 完成二連冠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9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9 22:06
中信兄弟今晚3比2打敗樂天桃猿取得總冠軍戰4連勝橫掃連霸。(圖/翻攝自兄弟Fans Club臉書粉專)
中信兄弟今晚3比2打敗樂天桃猿取得總冠軍戰4連勝橫掃連霸。(圖/翻攝自兄弟Fans Club臉書粉專)

中華職棒33年總冠軍賽,已經取得3比0絕對優勢的中信兄弟,這場比賽中信兄弟分別在首局、2局和6局各攻下1分,樂天廖健富在2上打出陽春全壘打得分,8局上靠著陳晨威內野滾地球攻下1分,但最後仍無功而返,中信兄弟今(9)晚就在主場以3比2順利獲勝,以4勝0敗之姿橫掃樂天桃猿,取得二連冠。
 
背水一戰的樂天桃猿,今晚派出「姊姊」王溢正先發。過去他在總冠軍賽,先發5場取得5勝0敗的超優質成績,因此推出他希望能順利幫桃園止敗。不過1局下半,王溢正就接連被中信兄弟岳政華和江坤宇安打串連下先丟掉1分,首局結束樂天0比1落後中信。

 
 
中信兄弟2局上靠王威晨、福來喜和岳東華連續安打得分。(圖/翻攝自兄弟Fans Club臉書粉專)

更多新聞:忍無可忍?湖人開季戰績慘 傳戴維斯將被擺上交易貨架

2局上半,樂天4棒廖健富面對吳哲源,打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。2局下半,中信再次發動攻勢,靠著王威晨、福來喜和岳東華連續3支安打串聯,共下本場比賽第2分,2局結束取得2比1超前。
 
 
6局下半,林書逸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隨後換上宋晟睿代跑,王威晨內野滾地球,將跑者順利送上三壘,2出局後福來喜打出內野滾地球,結果造成樂天游擊手馬傑森和二壘手發生相撞,紀錄組認定是馬傑森接球失誤,宋晟睿順利跑回本壘得下本場比賽第3分。
 
中信兄弟連2年都在總冠軍賽以4比0橫掃。(圖/翻攝自兄弟Fans Club臉書粉專)

更多新聞:100元就能看魔獸!雲豹主場票開搶 時間、方式一次看

樂天桃猿8局上半,靠著郭永維安打上壘,郭嚴文代打敲出安打,形成一、三壘有人。中信這時候換下先發投手吳哲源,推上呂彥青上場救援,面對首名打者馬傑森投出保送,陳晨威打出內野滾地球差點形成雙殺,但靠著腳程上到一壘,樂天攻下本場比賽第2分;接著成晉打出一支雙殺打,樂天攻勢為之結束。

9局上半,呂彥青繼續投球,林立內野滾地球出局,廖健富左外野飛球被接殺,面對朱育賢投出再見三振,順利三上三下,最後就以3比2獲勝。這場比賽吳哲源主投7局失2分拿下勝投,呂彥青後援2局取得救援成功。
 
中信兄弟這場比賽獲勝後,順利以4比0直接橫掃樂天桃猿,除了報了先前4次在總冠軍賽都輸給桃猿的一箭之仇外,中信兄弟更創下連2年在總冠軍戰,都以4比0橫掃對手的紀錄,去年是統一獅,今年是樂天桃猿,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更是創下總冠軍戰8連勝的恐怖紀錄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總冠軍#中信兄弟#樂天桃猿#二連貫#橫掃#呂彥青#王溢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714

0.2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