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背水一戰!樂天G4大變陣 嚴宏鈞蹲捕、陳晨威打1棒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9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9 18:16
背水一戰的樂天桃猿今晚派出王溢正先發主投嚴宏鈞蹲捕。(合成圖/翻攝自王溢正和嚴宏鈞臉書)
背水一戰的樂天桃猿今晚派出王溢正先發主投嚴宏鈞蹲捕。(合成圖/翻攝自王溢正和嚴宏鈞臉書)

中華職棒33年總冠軍賽,今(9)晚將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第4戰,陷入0比3絕對劣勢的樂天桃猿,今晚陣容做出大變陣,除了先發投手派出老將王溢正主投外,前3戰打得最出色的陳晨威,這場打第1棒,三冠王林立打第3棒,捕手也換上嚴宏鈞蹲捕,前3戰先發捕手林泓育休息,企圖扳回一城,將陣線帶回桃園主場。
 
樂天桃猿這場比賽先發打序進行大調動,將陳晨威拉上第1棒、2棒成晉、3棒林立、4棒廖健富、5棒朱育賢、6棒藍寅倫、7棒郭永維、8棒嚴宏鈞、9棒馬傑森。樂天這場把前幾場表現不理想的梁家榮、林承飛放上板凳,連蹲3場的林泓育這場也休息,將視戰況安排代打。

 

樂天也把狀況最火熱的陳晨威排第1棒、昨日火力復甦的林立調往第3棒中心棒次。(合成圖/翻攝自林立和陳晨威臉書)

更多新聞:100元就能看魔獸!雲豹主場票開搶 時間、方式一次看
 
例行賽全年度第一的樂天桃猿,今年總冠軍賽卻苦吞3連敗,今日若再輸球就遭中信兄弟4比0橫掃,為了能延長戰線,希望在後天拉回桃園主場進行第5戰,背水一戰的樂天派出王溢正先發主投。中信兄弟則是派出本季例行賽11連勝的吳哲源主投,希望能在主場拿下總冠軍戰第4勝,順利完成二連霸。
 
 
樂天桃猿希望能扳回一城將戰線帶回主場第5戰。(圖/翻攝自Rakuten Monkeys臉書粉專)

更多新聞:兄弟最快今封王!啦啦隊女神曬胸前挖空照 號召球迷進場

事實上,王溢正生涯在台灣大賽5戰全勝,5連勝也追平前統一獅隊洋投海克曼,並列史上第一,而且其中3勝,還是在洲際球場拿下。最為人津津樂道且印象深刻的,就是2015年總冠軍戰,當時還叫Lamigo桃猿在1比3落後劣勢下,第5戰派上王溢正先發,結果投出一場完投勝,也讓Lamigo桃猿當時最後能順利翻盤,以4勝3敗拿下當年總冠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樂天桃猿#中信兄弟#總冠軍#王溢正#先發投手#嚴宏鈞#陳晨威#林立#三冠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835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