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忍無可忍?湖人開季戰績慘 傳戴維斯將被擺上交易貨架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9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9 15:39
洛杉磯湖人開季僅打出2勝8敗、西區倒數第二的戰績,傳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已被擺上交易貨架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洛杉磯湖人開季僅打出2勝8敗、西區倒數第二的戰績,傳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已被擺上交易貨架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季外大刀闊斧重組陣容,欲在本季擺脫上季頹勢的美國職籃(NBA)洛杉磯湖人,戰績卻反而更加慘淡,儘管陣中坐擁3巨頭,開季卻僅打出2勝8敗、西區倒數第二的戰績,也讓隊內的交易傳聞四起。美國媒體報導,正值當打之前的「一眉道人」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已被擺上交易貨架,若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動作,戴維斯就是第一個開鍘對象。
 


 
 
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西蒙斯(Bill Simmons)報導,儘管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從板凳出發後打出絕佳表現,但湖人從未停止思考有關他的交易,只不過和潛在交易對象馬刺的談判已破局,無法順利啟動交易計畫。有鑑於剛續約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目前不在球團交易的討論範圍,三巨頭中最年輕、交易價值最高的戴維斯就成了首要交易目標。

本季戴維斯至今只缺賽1場,繳出場均23.2分10.3籃板2火鍋1.6抄截的全能成績單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儘管始終有傷病隱患,不過本季戴維斯至今只缺賽1場,繳出場均23.2分10.3籃板2火鍋1.6抄截的全能成績單,籃板數更創下加盟湖人四季以來的新高,只要他能保持健康,依舊是全明星級別球員。他在2020年與湖人達成5年1.9億美金續約,今年的薪資是3790萬美金,在2024~25賽季有球員選擇權。
 
 
以下為報導中列出的4種可行交易方案。
 
籃網
 
湖人:得到杜蘭特(Kevin Durant)
籃網:得到戴維斯、1枚2029年無保護首輪籤
 
公牛
 
湖人:得到拉文(Zach LaVine)、威廉斯(Patrick Williams)、德拉吉奇(Goran Dragić)、1枚2023年首輪籤
公牛:得到戴維斯
 
尼克
 
 
湖人:得到巴瑞特(RJ Barrett)、羅賓森(Mitchell Robinson)、托平(Obi Toppin)、葛萊姆斯(Quentin Grimes)、4枚2023年首輪籤、1枚2025年首輪籤
尼克:得到戴維斯
 
獨行俠
 
湖人:得到伍德(Christian Wood)、丁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、布拉克(Reggie Bullock)、2025、2027、 2029年各1枚無保護首輪籤、2024、2026、2028年首輪籤互換權
獨行俠:得到戴維斯
 
女大TV推薦商品,雙11全館免運4折起
 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湖人#戴維斯#交易#戰績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3

0.1020

0.2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