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魔獸霍華德來台引熱潮 楊敬敏:對台灣籃球是好事

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9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9 15:58
NBA球星Dwight Howard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NBA球星Dwight Howard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昨天宣布曾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霍華德加盟,引發全台震撼,PLG新北國王本土一哥、同時也是職籃工會會長的楊敬敏也說:「這對台灣籃球是好事。」

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昨天在籃壇投入一記震撼彈,宣布擁有NBA美國職籃冠軍戒的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將加盟,一瞬間也成為全台焦點。

 

P. LEAGUE+聯盟新北國王今天與王道銀行舉行跨界合作記者會,會後「阿美族戰士」楊敬敏被問到霍華德加盟一事,他強調,無論是以球員,還是以台北市職業籃球員職業工會會長身分來說,都是一樁好事。

楊敬敏直言,以往這些好手,或從NBA退役下來的名將,來到亞洲的首選多半是CBA(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),如今霍華德這先例一開,「代表未來這些優秀球員知道,台灣也是一個選擇。」

至於是否也會希望擁有類似霍華德這樣頂尖球員當隊友,楊敬敏表示,他認為管理階層應會找來球隊欠缺的戰力,而不是只看名氣和能力,而且最好還可以配合並催化本土戰力,他也舉例:「上季我們球隊的湯瑪斯(Thomas Welsh)就是很好的例子。」
 

國王本週六(12日)傍晚5時,將在主場迎戰上季排名墊底的桃園璞園領航猿,楊敬敏透露,這是賽季的第1場,又是主場出賽,他們當然會拿出100%的求勝鬥志,不過他認為,新賽季各隊實力都很接近,「沒有開打前就覺得一定會贏的球隊。」(中央社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雲豹#桃園#Dwight Howard#魔獸#霍華德#T1聯盟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48

0.1112

0.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