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弟今晚力拚封王! 桃猿派王溢正先發拚延長戰線

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9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9 15:50
中信兄弟力拼今晚封王。(圖/翻攝自臉書 兄弟Fans Club)
中信兄弟力拼今晚封王。(圖/翻攝自臉書 兄弟Fans Club)

中職中信兄弟總冠軍賽拿下3連勝,今晚第4戰由吳哲源登板,力拚在主場台中拋下黃色彩帶,而樂天桃猿隊派王溢正先發,能否複製2015年戲碼,率隊克服劣勢、逆轉奪冠,備受關注。

樂天桃猿本季例行賽團隊安打數、打點、打擊率、長打率、盜壘成功次數都是6隊中最多,靠著拿下上半季冠軍且全年勝率最高,直接晉級總冠軍賽,與從季後挑戰賽勝出的中信兄弟爭冠。

 

不過,桃猿隊總冠軍賽前2戰僅得4分,且首戰拿下的3分都是靠全壘打,第3戰儘管調整先發打線,但依舊得分效率不佳,全場10支安打,僅換回2分。

總冠軍賽第4戰今晚繼續在兄弟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,桃猿隊派出生涯總冠軍賽5勝0敗的王溢正先發,桃猿隊教頭曾豪駒期待,王溢正能將戰線拉回桃園。

王溢正生涯總冠軍賽累積5勝與前統一獅隊洋投海克曼(Luther Hackman)並列史上最多,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2015年桃猿隊與兄弟隊角逐冠軍時,桃猿隊在1勝3敗情況下,王溢正第5戰扛起先發重任,完投9局僅失2分,不但幫助球隊延長戰線,最後還逆轉封王,桃猿隊也期待王溢正這次能再次重現7年前的戲碼。
 

根據聯盟統計,以往在總冠軍賽取得3勝0敗的球隊,奪冠機率100%,兄弟隊今晚由本土投手吳哲源主投,希望能在主場封王。

吳哲源本季出賽34場(15場先發),繳出11勝1敗,防禦率2.85,前一次出賽是在季後挑戰賽對戰味全龍,投5局被敲9支安打,失4分,僅1分責失分,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依舊相當信任吳哲源,期待吳哲源經歷挑戰賽考驗後,總冠軍賽表現能更穩定。(中央社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信兄弟#總冠軍#樂天桃猿#封王#王溢正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760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