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巨星「魔獸」Dwight Howard霍華德加盟桃園雲豹!首戰時間曝光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8 0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8 11:53

台灣籃壇震撼彈!台灣T1職籃桃園雲豹球團今(8)日突然宣布,與NBA超級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達成簽約協議,聘請他加盟球隊出賽。雲豹球團預計會在11月12日舉行加盟記者會。

今年36歲的霍華德,是2004年NBA選秀會的狀元,也是繼目前效力於PLG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班尼特後,第二位來台打球的NBA狀元。不過霍華德生涯的豐功偉業,皆比班尼特更加輝煌,無疑是目前來台打球最大咖的洋將。

 

霍華德是目前台籃最大咖洋將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霍華德在NBA征戰了19個賽季,場均可有15.7分、11.8籃板、1.8阻攻的成績。霍華德除了在2020年隨湖人奪得NBA生涯首冠外,還曾8度入選明星賽、7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。另外,生涯3度榮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,更在歷史上僅次於「大班」華勒斯(Ben Wallace)與「木桶柏」穆湯波(Dikembe Mutombo)的4次。

霍華德擁有208公分的身高、225公分的臂展,加上其驚人的體能,因此也曾有「唯一能單換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男人」之美名。不過他在2012年因上演「魔獸人生」與生涯起點魔術鬧翻、加盟湖人後,導致其聲名受損,就連身手也因傷勢有所影響,之後又輾轉效力火箭、老鷹、黃蜂、巫師、七六人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還曾在火箭與台裔球星林書豪、目前效力於PLG高雄鋼鐵人洋將「鈦強」(Terrence Jones)當過隊友。
 

霍華德曾與林書豪2度當過隊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不過由於霍華德缺乏外線投射的能力,即使他依然有著水準之上的防守與老將經驗,但在今年夏天離開湖人後,仍遲遲沒有NBA球隊提供報價,隨後他也開始投入拳擊賽,並不斷傳出他將來到亞洲,加盟大陸CBA、台灣職籃等消息。如今T1職籃桃園雲豹證實此霍華德的加盟消息後,相信也會為台灣籃壇掀起全新的一波熱潮。

桃園雲豹球團在今日上午10時公佈了霍華德錄製的影片,霍華德在影片中表示,這將是他第3次來到台灣,他等不及要快點見到台灣的球迷、享用台灣美食,以及與隊友們碰面,幫助球隊拿下今年賽季的總冠軍。

另外,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表示,球團之所以會想簽下霍華德,是希望能夠打造出「全台灣禁區最強球隊」,並且幫助提升台灣籃球水準。同時,球團也宣布,霍華德在12日參加完加盟記者會後,就會展開調整與練球,但不會隨隊移師台南打客場比賽,預計他的首度亮相,將會是19日下午4時半,雲豹於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的主場首戰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Dwight Howard#霍華德#魔獸#T1職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7

0.1753

0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