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盃是最後一役?內馬爾放話「狀態絕佳」:帶巴西重返巔峰

責任編輯 朱淳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5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5 15:23
巴西明星球員內馬爾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巴西明星球員內馬爾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巴西明星球員內馬爾叱吒足壇逾10年,去年卻意外透露卡達世界盃可能是他選手生涯最後世足掀熱議。但這次世足賽內馬爾仍自認狀態「好到不行」,要讓巴西再返巔峰。

職司:中場.年齡:30.所屬職業隊:法甲巴黎聖傑曼(PSG)

 

去年10月內馬爾一度語出驚人表示,2022年世界盃後可能從國家隊退休,並稱心理壓力讓他萌生「不確定是否還具有足夠的意志力踢足球」念頭,使今年卡達世界盃會否成為他最後一役備受矚目。

當時內馬爾因飽經傷勢困擾而消沉,上賽季更因傷缺席泰半。2022-23賽季傷癒歸隊後終於走出陰霾,他在法甲本季頭13場比賽為球隊踢進11球,還有9個助攻,當年他效力西甲巴塞隆納時代的攻擊銳刃形象重現。

內馬爾在卡達世界盃開賽前頻頻寫下亮眼表現,對巴西而言是一大好彩頭,內馬爾也自認狀態「絕佳」。
 

他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:「我不覺得有所謂全新的內馬爾,但我認為一切都已到位。我在本賽季有個非常好的開始,就像我剛來到法甲的頭2、3年一樣。」

「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是個更全面的球員,因為我可攻可守、可進球,也能勝任任何位置,我自認變得比以前更全面。」

奪下世界盃與歐冠雙冠王是內馬爾的夢想,他說:「今年的目標是和兩支球隊一起獲勝,和PSG、巴西一起贏得一切。我們清楚知道即將到來的世界盃有多難贏。儘管前途艱難,但我有奪冠的夢想」。(中央社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內馬爾#巴西#2022卡達世界盃#卡達#世足#Neyma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28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