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在墓園打工、當過外送員 湖人小將萊恩成球隊救命英雄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04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04 10:37
萊恩終場前飆進追平三分彈,成功將比賽逼入延長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萊恩終場前飆進追平三分彈,成功將比賽逼入延長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洛杉磯湖人隊3日對上紐奧良鵜鶘,靠著小將萊恩(Matt Ryan)在終場前飆進不可思議的追平三分彈,成功將比賽逼入延長賽後驚險贏球,迎來本季首次的連勝,而這僅是萊恩NBA生涯的第6場比賽,在成為贏球的關鍵人物後,萊恩的NBA艱辛之路也引起討論。

萊恩大學畢業後在2020年投入NBA選秀,但因為非名校出身,因此在選秀會上黯然落選,再加上受到疫情影響,萊恩有長達一年半的時間沒參加過正式比賽,萊恩只好從事其它工作以求溫飽,他曾在墓園打零工,也當過Uber Eats外送員。

 

萊恩憑藉季前熱身賽的優異外線手感,成功擠進湖人球員名單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萊恩在工作之餘利用閒暇時間自主訓練,辛苦等待總算迎來曙光,他先是在上季被波士頓塞爾蒂克相中,不過只打了1場比賽,本季則是獲得湖人邀請參加訓練營,透過熱身賽優異的外線表現擠進紫金軍團的球員名單中,並在生涯第6場比賽成為拯救球隊的英雄。

萊恩在生涯第6場比賽成為拯救球隊的英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由於萊恩在上半場手感不佳,僅6投1中,他在中場休息時向總教練漢姆(Darvin Ham)承諾下半場絕對會投進,而漢姆賽後也透露,這個關鍵一擊是專門為萊恩設計的;萊恩投進追平三分球後,將比數扳成111平手,進入延長賽後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聯手取分,最終以120比117贏球,湖人也在開季5連敗後喜迎2連勝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萊恩#湖人隊#外送員#追平三分#逆轉#Matt Ry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2

0.1316

0.3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