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越C羅!梅西歐冠上演世界波 成禁區外進球數最多球員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6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6 11:39
巴黎聖日爾曼王牌球星「小獅王」梅西(Lionel Messi),今(26)日演出單場演出2進球、2助攻,帶隊擊敗以色列海法馬卡比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巴黎聖日爾曼王牌球星「小獅王」梅西(Lionel Messi),今(26)日演出單場演出2進球、2助攻,帶隊擊敗以色列海法馬卡比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四年一度的世足賽,今年將於11月20日在卡達登場,阿根廷當家球星「小獅王」梅西(Lionel Messi),為備戰個人生涯最後一次的世足舞台,近日在歐冠小組賽火力凶猛;今(26)日他率領巴黎聖日爾曼在主場迎戰以色列海法馬卡比之戰,單場演出2進球、2助攻,以35歲123天成為歐冠史上完成此一紀錄的最老球員,同時以23禁區外進球數超越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,創下歐冠史上最多紀錄。
 



 
 
法甲勁旅巴黎聖日爾曼,今(26)日火力全開,隊長梅西在第19分鐘就抽射破門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;接著在第45分鐘又演出「世界波」遠射得分美技,球隊早早取得4:1領先優勢。除了展現超強個人得分技巧外,梅西此役還有2次助攻,分別在第32分鐘及第84分鐘,幫助隊友內馬爾(Neymar)和卡洛斯(Carlos Soler Barragán)取分,終場幫助球隊以7比2大勝,在歐冠H組以3勝2和戰績,位居龍頭。

法甲勁旅巴黎聖日爾曼今(26)日火力全開,終場以7比2大勝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梅西此役創下多項紀錄,目前在歐冠小組賽踢進80球,成史上首位達標的球員,比C羅多出7球;在禁區外梅西射入23球,超越C羅的22球,成為歐冠史上禁區外進球數最多球員;而歐冠生涯踢進129球,距離C羅保持的140紀錄則差11球。另外,梅西也是足球史上進球貢獻數(goal contributions)最多的球員,達到1127次。

 

 
梅西本季為巴黎聖日爾曼出賽,16場比賽就踢進11球,還有多達12次助攻,是五大聯賽中唯一達標的球員。上次他在16場比賽內取得雙位數進球和助攻,已經得追朔到2011-12賽季,近期狀態極佳的他,頗有為世足賽暖身的意味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歐冠小組賽#巴黎聖日爾曼#梅西#世界波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1042

0.2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