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劍指總冠軍!新北國王「本土四巨頭」成型 國王學院將邀NBA名師來台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5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5 17:19
P. LEAGUE+新北國王隊,今(25)日於開季記者會上介紹球員、教練團。(圖/翻攝自臉書新北國王 New Taipei Kings)
P. LEAGUE+新北國王隊,今(25)日於開季記者會上介紹球員、教練團。(圖/翻攝自臉書新北國王 New Taipei Kings)

P. LEAGUE+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,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,今(25)日舉辦2022-23賽季開季記者會,除了介紹新賽季的球員、教練團與球團人員外,亦公布球隊年度形象影片,與3款新賽季球衣,讓球迷引頸期盼新賽季的到來。
 

本土四巨頭+三名具有NBA資歷洋將陣容

國王隊休賽季積極補強,新賽季戰力大升級,今(25)日的記者會上也介紹了陣中球員,包括「本土四巨頭」年度MVP「阿美族戰士」楊敬敏、禁區門神戴維斯(Quincy Davis III)、指揮官李愷諺、聯盟頂尖後衛林書緯;還有防守大鎖林金榜、SBL年度第六人蘇士軒、熱身賽表現亮眼的李威廷、潛力射手高承恩等人;洋將部分,則由有NBA資歷的側翼砍將傑梅洛(Jamel Artis)、牧倫斯(Byron Mullens)、夏姆斯(DaJuan Summers),各環節都有效補強,就待新賽季展現成果。
 
 
楊敬敏表示,上季成軍首季,由於球隊整備期短,賽季前人員無法全員到齊;今年賽季所有陣容都在休賽季到位,經過完整的季前訓練磨合,新賽季定能走得更遠。

國王隊「本土四巨頭」指揮官李愷諺、年度MVP「阿美族戰士」楊敬敏、聯盟頂尖後衛林書緯、禁區門神戴維斯(Quincy Davis III)。(圖/翻攝自 臉書新北國王 New Taipei Kings)


國王隊新賽季的3名洋將都具NBA資歷,包括夏姆斯(DaJuan Summers)、牧倫斯(Byron Mullens)、傑梅洛(Jamel Artis)。(圖/翻攝自 臉書新北國王 New Taipei Kings)

 

貫徹美式球風的總教練萊恩

國王隊教練團部分則由美籍教練萊恩(Ryan Marchand)領銜,搭配助理教練馬克 (Mark Coppola)、球員發展顧問 許皓程、數據分析師 林政語、體能教練 張崇熙、防護師 邱柏凱、吳崇豪、運動心理諮詢師克萊(Clay Danner)。萊恩表示,本季季前有完整時間讓球團執行訓練計畫,球員也提早開始整合,球迷可以期待國王隊新賽季的表現。
 
 

禁衛軍戰袍升級! 新北市城市版球衣亮相

新賽季球衣部分,為了讓國王球員們有更好的穿著體驗,本季球團特別在球衣進行材質的升級;大幅減輕布料的重量,讓新款球衣更貼合人體體型,展現運動員曲線,同時不會在大動作活動時造成限制;同時採用外層鳥眼織法的排汗纖維,能有效增加舒適性。
 
新款「城市版球衣」則以新北市知名地標天際線勾勒出城市形狀,象徵禁衛軍將整個新北市放在心上,搭配貴族白、淺黃色、榮耀黃、深黃色、咖啡色與尊爵黑「6種顏色」的漸層設計,象徵日照下,國王王冠反射出的絢麗光芒。

國王隊公布全新「新北市城市版球衣」,以6種漸層色為底,胸口的圖案則是新北市知名地標。(圖/翻攝自 臉書新北國王 New Taipei Kings)

 

「國王學院」開學! 邀請NBA級名師來台授課
 

另外,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亦宣布,籌備許久的「國王學院」正式開學,預計在11月14日登場,將邀請包括洛杉磯湖人助理教練漢迪(Phil Handy)、NBA傳奇球星B. 戴維斯(Baron Davis)等美國NBA級名師來台,展開一系列的訓練與培育計畫,毛加恩也提到,之前帶球員到美國訓練,也希望透過國王學院,把在美國學到的知識帶回來台灣。不只針對國王隊成員,也要拓展到台灣在地學校、訓練機構等,希望打下堅實的台灣籃球根基。

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宣布,籌備許久的「國王學院」正式開學,將邀請美國NBA級名師來台。(圖/翻攝自 臉書新北國王 New Taipei Kings)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PLG#新北國王#新賽季#球員#球衣#教練團#國王學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905

0.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