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ujols名留紅雀主場史冊 轟出生涯第702告別球迷


發佈時間:2022/10/03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3 20:12

紅雀例行賽最後一場主場比賽,傳奇球星普荷斯打出生涯第702支全壘打做為結束,貢獻三分打點,也讓他職棒生涯的打點數的人追平貝比魯斯的紀錄。

Albert Pujols為小球迷簽名,場面溫馨,紅雀隊例行賽最後一場主場賽事,先為Pujols和Yadier Molina舉辦引退儀式,而且還安排了戰績彪炳的41歲老將Wainwright擔任先發投手,三大名將同場獻技,也是為這三人同框留下最後的經典畫面,這場比賽Pujols依舊以他的火熱打擊,展現力挺好朋友Wainwright的決心。

 

球賽主播:「三個壞球,沒有好球,投出,Albert打出一個掉在左方邊線上,落在界內反彈到角落的場地二壘安打,一口氣送回兩名跑者,Pujols和貝比魯斯的生涯打點數只差一分。」

效力紅雀19個賽季的Yadier Molina隨後補上一支左外野足夠深遠的高飛犧牲打,護送老大哥Pujols跑回本壘,攻下紅雀隊的第三分。

不過先發投手Wainwright這場比賽的投球狀況並不理想,二局上半被海盜隊的Gamel掃出一發右外野三分砲,把領先的優勢全部花光光,而且海盜還不準備善罷甘休,三局上,Andujar一支左邊方向眼看就要落地的飛球,Dickerson漂亮的滑接美技,硬生生沒收這支安打,但是三壘上的跑者已經有充裕的時間攻下超前分。
 

即便紅雀落後,不過Pujols依舊不放棄。

球賽主播:「一好球,沒有壞球,Albert打向中間的飛球,Reynolds向後退到牆邊,他辦到了,辦到了,他在主場例行賽的最後一戰,打出第702支全壘打,幫球隊追平比數,並且追平了貝比魯斯的生涯打點數,2214分。」

Pujols不愧是當代最傳奇的球員之一,大聯盟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,702轟,2214個打點,都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的不朽經典。如果要說有什麼遺憾,就是這場比賽他的好麻吉Wainwright實在投得跌跌撞撞,五局上半又被海盜隊打進超前分,Wainwright只投了4又2/3局,紅雀總教練決定換下三位老將,讓他們一同退場,接受球迷的祝福。

球賽主播:「三個人一起退場。」

三大名將同框奮戰多年,也在這場比賽攜手退場,在告別的時刻,謝謝球迷的支持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紅雀#全壘打#大聯盟#引退#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70

0.1287

0.3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