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畫面太美!費德勒最後一舞 賽前曬「4巨頭」合照成經典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3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3 15:34
網壇傳奇名將費德勒在退休前留下BIG 4經典合照。(圖/翻攝自費德勒IG)
網壇傳奇名將費德勒在退休前留下BIG 4經典合照。(圖/翻攝自費德勒IG)

網壇傳奇名將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勒(Roger Federer)日前宣布,受到膝蓋傷勢困擾,決定要在今年退休。而他的最後一戰,就是本週在倫敦進行的拉沃盃(Laver Cup),本次賽事後結束後就高掛球鞋。賽前他和隊友們到倫敦一遊,期間拍下1張經典照,就是網壇4巨頭的合照,讓網友和球迷們感嘆,「你們佔據了我的青春回憶」。
 
41歲的費德勒,其職業生涯的最後一舞,就是23至25日舉辦的拉沃盃,而他最後一戰將以雙打出賽,其搭檔就是他多年好友兼對手的西班牙名將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這兩位分別被稱為是草地之王和紅土之王,兩人連袂出賽合作雙打,也成為球迷們期待值最高的一場賽事。

 
 
另外費德勒也分享和歐洲隊隊友們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費德勒IG)

更多新聞:台美混血卡洛爾登大聯盟 從媽媽身上學到「聰明打球」

就在比賽進行之前,費德勒和歐洲隊的隊友們一同遊歷倫敦,期間也留下了和納德爾、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、前英國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「BIG 4」的經典合照。只見4人都換上西裝,費德勒還PO照發文表示,「和一些朋友一起前往享用晚餐」。
 
 
費德勒的最後一戰將是與多年好友兼戰友納德爾合作雙打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更多新聞:老闆殺手是你? 保羅生涯第4度遇上球隊易主

這張照片一出,網友和球迷們紛紛直呼感動,不少人更是留言表示,「這張4巨頭合照堪稱是經典,永生難忘,你在其他運動看不到這樣的畫面」;還有人提到,「我的天啊,這裡有66座大滿貫金盃!」甚至還有人感嘆,「謝謝你們,佔據了我的青春」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瑞士特快車#費德勒#蠻牛#納達爾#喬科維奇#穆雷#合照#大滿貫#拉沃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65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