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國籃協曾有意歸化林書豪 卻因「1問題」卡關只好作罷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2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2 11:12
大陸籃協曾有意規劃林書豪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大陸籃協曾有意規劃林書豪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中國大陸稱霸亞洲籃壇多年,不過隨著澳洲和紐西蘭在2017年被FIBA增加到亞洲賽場,加上各國開始徵召歸化球員,大陸在國際賽上已經不像過去能夠輕易輾壓各國,因此這幾年大陸一直有歸化球員的聲音出現,近期陸媒透露大陸籃協先前曾試圖歸化台裔球員林書豪,但卻卡在手續問題而作罷。

陸媒《北京青年報》記者宋翔發文指出,大陸籃協幾年前曾考慮過歸化林書豪的可能性,但由於歸化手續涉及層面太大,最終未能執行,隨著這次歐錦賽落幕,外界再次討論起歸化球員的可能性,甚至有消息顯示,大陸籃協已經有歸化人選,並上報管理部門等待批准。

 

美裔歸化球員布朗是西班牙能在歐錦賽奪冠的關鍵角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此次歐錦賽由西班牙拿下冠軍,原本不被看好的西班牙能夠一路直闖冠軍賽,並在決賽力壓法國封王,陣中美籍歸化球員布朗(Lorenzo Brown)扮演了關鍵角色,而除了西班牙之外,本屆歐錦賽也有不少國家擁有歸化球員,顯見歸化球員已成世界籃球的趨勢。

林書豪下季確定轉戰廣州龍獅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微博)

宋翔也強調歸化球員是一劑「猛藥」,但是否稱得上是「良藥」?目前還不好判斷,也代表擁有歸化球員並非贏球保證;至於林書豪雖然在效力CBA北京首鋼2季後未獲預約,但下季已確定轉戰廣州龍獅,球迷也期待他能夠再打出好表現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國大陸#籃協#歸化球員#林書豪#C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989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