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村上宗隆追平單季55轟紀錄 王貞治讚:60轟也不是夢

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14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4 10:29
22歲選手村上宗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22歲選手村上宗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日職養樂多燕子隊昨天迎戰讀賣巨人,22歲選手村上宗隆擊出2支全壘打,追平王貞治保持的日職本土選手單季55轟紀錄。82歲的王貞治給予祝福,並讚許村上「60轟也不是夢」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官網昨天報導村上宗隆紀錄,稱紐約洋基重砲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和聖路易紅雀的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在追逐全壘打紀錄上有了夥伴,讓村上宗隆躍上國際版面。

 

村上宗隆昨天先是在4局下從巨人投手菅野智之手中轟出陽春彈,追平前阪神洋砲貝斯(Randy Bass)的日職單季54轟紀錄,接著又在9局下轟出3分彈,追平王貞治在1964年效力巨人時創下的日本選手單季55轟紀錄。

村上宗隆賽後表示,對於能打平王貞治紀錄感到無比光榮,也要感謝父母給予他健全的體魄,以及周遭人不斷給予鼓勵。能達成這項紀錄,是他不斷嘗試錯誤後一再修正的結果,接下來的第56轟以及之後的全壘打,他都會努力達成。

王貞治接受「西日本體育」新聞訪問表示:「村上宗隆目前紀錄遙遙領先(日職其他選手),他是一名強力的打者。令人驚訝的是,他加入日職才第5年就呈現壓倒性的優勢,並為球隊的勝利做出貢獻。…能在第5年就有如此表現真的很棒。」
 

他表示,村上宗隆在加入日職第5年就走到了這一步,是前所未有的紀錄。他正走在一條誰也沒走過的道路上。

王貞治指出,尤其考慮到村上宗隆在一場比賽中可以擊出2支、3支全壘打,單季「60轟也不是夢」。

日刊體育報導,村上宗隆還差5轟,就能打平日職單季最多、由養樂多隊洋將巴倫汀(Wladimir Ramon Balentien)在2013年創下的60轟紀錄。

此外,村上宗隆本賽季第12次在一場比賽中擊出兩支以上全壘打,也打破先前的11次紀錄。

為激勵村上宗隆挑戰紀錄,養樂多隊贊助商、不動產公司OPEN HOUSE本月4日宣布,在村上宗隆達成第56轟為止,會陸續追加獎勵房產,給予「特別全壘打獎」,最高價值可達稅前1億日圓。

養樂多隊從14日起將休戰2天,在主場神宮球場的比賽還有7場,村上宗隆的56轟和1億日圓獎勵房產似乎近在咫尺。(中央社)
 
九合一選舉誰勝出,就看TVBS新聞網!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村上宗隆#日職#全壘打#王貞治#MLB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843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