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翔平楚奧特打擊亮眼 天使牛棚失守吞敗


發佈時間:2022/09/10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10 17:45

天使隊和太空人隊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,天使重砲楚奧特連續五場開轟,追平隊史紀錄;至於大谷翔平則是與本季第34號全壘打擦身而過,但是兩位明星的好表現,卻因為天使牛棚失守,以3比4不敵太空人隊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進入九月以來,大谷已經打出四支全壘打,對太空人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,手感依舊火燙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棒帶到球場左邊計分板的方向,結果打在牆頭上回傳二壘來不及了,大谷和本季第34號全壘打擦身而過。」

大谷這個反方向的深遠飛球,讓太空人投手McCullersJr.都感覺不妙,蹲在投手丘上準備面對現實,沒想到球場計分板幫了大忙,虛驚一場,少丟一分自責分,然而是福不是禍,是禍躲不過,兩隊0比0的僵局在六局上半出現變化。

 
球賽主播:「喔這球被他逮個正著打到左邊方向,MikeTrout連續五場開轟達陣了,MikeTrout本季第33號全壘打,也是他連續五場打出全壘打,追平了隊史的傳奇紀錄。」

這支全壘打讓MikeTrout追平了由BarryBonds的父親BobbyBonds在1977年所創下的隊史紀錄,命中二層看台上方廣告看板的兩分砲,天使首開紀錄,但是太空人並沒有落後很久,在七局下半還以顏色。

球賽主播:「打到右邊方向很扎實,Ward向後退看著球飛出去了。」

McCormick也來一支反方向的長打,但是這次沒有計分板的幫忙,天使從領先變成落後,而且八局下半滿壘的情況下,天使後援投手JoseMarte再免費奉送太空人一分,這下變成巨大的差距,兩分差的比賽,天使儘管在九局上半由TaylorWard本季的第18號全壘打追回一分,但是後繼無力,Sayonara-Sanshin,3比4天使無力回天,在三連戰的系列中吞下首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谷翔平#天使#MLB#吞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1013

0.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