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聯盟MVP競爭激烈!大谷翔平、「法官」賈吉同日開轟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8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8 15:28

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對戰老虎隊,前3打席都吞K,在關鍵第四打席的大谷,敲出一發逆轉轟,賽季第33發全壘打到手。不過想在美國聯盟連霸年度MVP,最大對手洋基隊的球星賈吉,8日和雙城進行雙重賽,也打出本季第55轟,創下洋基隊史右打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。

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打出這支超前比分的全壘打,讓天使主場全場歡聲雷動。

 

球評:「天使隊現在取得4比3領先,這是大谷翔平,本賽季第33支全壘打。」

隊友開心為大谷戴上牛仔帽,因為在關鍵第四打席,面對對手148公里的伸卡球,大谷翔平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,這也是大谷本季第33號全壘打。

球評:「大谷翔平全壘打王。」
 

儘管大谷又開轟不過天使的牛棚卻再度砸鍋,天使最後逆轉輸球,大谷翔平想在美國聯盟連霸「年度MVP」,他最大的對手莫過於紐約洋基的重砲,綽號「法官」的賈吉。

球評:「這球有點偏左,第55球(全壘打)。」

賈吉在和雙城隊的雙重賽首戰,揮出本季第55轟,這支全壘打也讓他成為洋基隊史,右打者單季最多全壘打的保持人。

和天使不一樣洋基最後是以5比4氣走雙城,法官的全壘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賈吉很有可能超越貝比魯斯的單季60轟門檻,甚至挑戰馬里斯的隊史61轟紀錄,不過大谷不管是投、還是打都有極品表現,年度MVP到底要選哪位,投票的記者恐怕越來越頭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本#全壘打#大谷翔平#天使#二刀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1613

0.3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