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納達爾美網爆冷出局! 美國黑馬粉碎蠻牛封王希望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6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6 10:05
納達爾美網16強止步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納達爾美網16強止步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美國好手提亞佛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16強中,以3比1大爆冷門打敗今年還沒在大滿貫賽輸過的前世界球王納達爾。

24歲的提亞佛(Frances Tiafoe)先前在職業生涯中只闖進過一次大滿貫賽8強,此役以6比4、4比6、6比4、6比3勝出,粉碎納達爾(Rafael Nadal)力爭生涯第23座大滿貫金盃的希望。

 

綜合法新社與路透社報導,雙方在艾許球場(Arthur Ashe Court)歷經3小時又34分鐘的4盤大戰,大會第22種子提亞弗轟出18記愛司和49個致勝球,大爆冷門擊敗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,闖進美網男單8強。現場歡聲雷動,提亞弗用手摀住臉,沉浸在歡呼聲中。

納達爾此役的發球與回擊明顯有別於以往水準,共發出9個雙發失誤,僅擊出33個致勝球。

提亞弗7日將與俄羅斯第9種子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搶奪4強賽門票。
 

在與納達爾的前兩次交手經驗中,提亞弗從未擊敗過這位西班牙名將。

提亞弗打完這場勝仗後說:「我現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我太高興了,幾乎就要喜極而泣,我不敢相信。」

「他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。我今天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,但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」

納達爾讚揚提亞弗的表現,也承認這位美國選手比賽期間讓他場上來回奔跑的戰略,讓他束手無策。

納達爾說:「我打了場糟糕的比賽,而他打了場精采的比賽。最後就是這樣,不是嗎?」

36歲的納達爾也感嘆道,網球是一種講求速度和擊球位置的運動,「而我已不再年輕了」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網球公開賽#美網#大滿貫#納達爾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788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