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納達爾打到鼻梁見血!四盤扳倒對手 驚險晉級美網第3輪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02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02 17:34
納達爾鼻梁意外被球拍擊中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納達爾鼻梁意外被球拍擊中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(U.S Open)先丟首盤,第四盤鼻梁還意外見血,但他克服障礙,以2比6、6比4、6比2、6比1擊敗義大利好手佛尼尼,驚險闖進第3輪。

路透社報導,這場美網男單第二輪比賽,老將佛尼尼(Fabio Fognini)趁納達爾(Rafa Nadal)還找不到節奏之際,首盤很快取得4比2領先,讓7年前同樣在艾許球場(Arthur Ashe Stadium)佛吉尼尼爆冷擊敗納達爾的令人難忘景況浮出再現可能性。

 

納達爾以2比6丟掉首盤後,第二盤以6比4扳回一城。第三盤納達爾火力全開,3度攻破對手發球局,輕鬆以6比2拿下,盤數上也以2比1超前。

第四盤以3比0握有局數上領先時,納達爾在一次回球後,球拍打在地上回彈,正巧擊中他的鼻梁,讓他當場見血。

這讓生涯拿過22座大滿貫冠軍的納達爾,在醫療暫停時間躺在場邊,他的雙眼緊閉,工作人員用膚色繃帶為他包紮止血。
 

之後納達爾重回場上,最終靠著佛吉尼尼的非受破性失誤,輕鬆以6比1拿下勝利。這場比賽,兩人共出現15次破發、11次雙發失誤。

納達爾賽後在場邊接受採訪時說:「有超過一個半小時的時間,我都沒有打出比賽水準,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差的開局表現。」

「當這樣的事發生,...你得保持正面積極,並保有耐心,比賽還很長。」

納達爾在賽後記者會上也表示,當球拍打到他時,他覺得頭暈,受傷部位很痛。

「一開始我以為把自己鼻子弄斷了,因為一開始衝擊很大,當時真的很痛。」

下一場比賽,納達爾將對上法國選手賈斯克(Richard Gasquet),兩人生涯交手過18次,納達爾還未嘗過敗績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納達爾#美網#網球#佛尼尼#美國網球公開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1370

0.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