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望換來厄文!傳湖人有意簽回「德國軟豆」施洛德補強後場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5 0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5 09:27
施洛德曾在2020-21賽季效力湖人隊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施洛德曾在2020-21賽季效力湖人隊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隨著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隊內風暴落幕,也代表洛杉磯湖人隊無望迎來籃網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,不過湖人為了提升陣容深度,傳出有意找回28歲後衛「德國軟豆」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。
 
根據知名記者史坦(Marc Stein)報導指出,目前施洛德仍在自由市場尋找新東家,湖人有意將他簽回,但只能開給施洛德一份200多萬美元的老將底薪,但最終是否成行,仍得視湖人後續補強的狀況而定。

 

 
施洛德拒絕湖人的續約提議後,只能以迷你中產合約加盟賽爾蒂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施洛德曾在2020-21賽季效力湖人,並繳出場均15.4分5.8助攻的成績,季中湖人曾有意以4年8400萬美元和他提前續約,不過施洛德自認可拿到1億美元的頂薪合約而拒絕,之後卻在自由市場乏人問津的情況下,只好接受1年590萬美元的迷你中產合約加盟波士頓塞爾蒂克。

 
施洛德上賽季打到一半就被交易至火箭隊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原本施洛德想在賽爾蒂克證明自己,未料卻在季中被打包交易至重建中的休士頓火箭隊,整季出賽64場,場均為13.5分3.3籃板4.6助攻,如今施洛德在自由市場仍未受到球隊青睞,然而除了湖人之外,有消息傳出達拉斯獨行俠以及猶他爵士也同樣對施洛德有興趣。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NBA#湖人隊#施洛德#德國軟豆#後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0973

0.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