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慘叫+痛到蹲在地上! 大谷翔平自打球擊中右腳尖、掀外界憂心

記者 陳承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1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1 14:05

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對上老虎猛敲出兩次安打,但在7局上,意外出現小插曲,大谷翔平一個自打球打中自己的右腳尖,讓他一聲慘叫,痛到蹲在地上,讓外界都很擔心,儘管大谷沒多久後就平復,繼續留在場上,但最終還是被三振出局,天使終場也以3比4敗給老虎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球賽主播:「10次揮棒中的8次。」

第一棒首打席二刀流大谷翔平,鎖定這球敲出左外野二壘安,擊球初速達到176公里。

球賽主播:「大谷今天下午一開始,就來了一個驚嘆號。」

 
之後靠隊友安打跑回第一分,2局上大谷再敲安,但5局打完老虎領先,天使繼續追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是大谷翔平今天第二支安打。」

來到7上大谷四打席,結果球棒一揮立刻叫出聲,痛到蹲在地上慢動作來看,原來是自打球打中右腳尖,雖然還留在場上但還是被三振,天使最終以3比4敗給老虎,神鱒MikeTrout回歸第二天,精彩守備也無力扳回比賽,不過說到精彩一球,洋基對藍鳥還出現這個美技。

球賽主播:「Jackie Bradley Jr. 打得很高,Cabrera一個長跑。」

一個界外飛球洋基新秀Cabrera不惜撞上護欄接殺,搏得滿堂彩不過最後還是以2比5不敵藍鳥,讓洋基8月18場比賽來到了14敗,可說是27年來最慘紀錄,至於另場比賽光芒5比2打敗皇家,不過第6局保全老兄這段熱舞,最終還是搶足了全場焦點。

球賽主播: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職棒#大谷翔平#天使#安打#回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0929

0.2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