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讓湖人重演失敗賽季 詹姆斯與湖人高層會面談球隊新規劃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1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1 10:46
詹姆斯近日與總教練漢姆及總管佩林卡進行會面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詹姆斯近日與總教練漢姆及總管佩林卡進行會面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NBA洛杉磯湖人隊上賽季風光組成三巨頭,最終卻連季後賽都沒得打,令許多球迷失望,湖人在休賽季火速找來新任總教練漢姆(Darvin Ham),而球隊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最近也與漢姆及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會面,雙方不只聊到續約問題,更針對新賽季的規劃進行討論。

根據《雅虎體育》記者Chris Haynes報導指出,由於湖人可能會為詹姆斯提供一份2年971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,因此詹姆斯這次會面也帶著經紀人Rich Paul同行,雙方雖然有談到續約,但重點都是擺在新賽季的戰略規劃,不想讓球隊再重蹈上賽季的覆轍。

 

漢姆表示新賽季將營造無私的氛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詹姆斯認為球隊上賽季會失敗是因為缺乏凝聚力,而新教練漢姆也對此看法表示認同,並強調新賽季會營造無私的氛圍,讓每個球員各司其職,同時在防守端也要有所貢獻,只要有球員不服從,就會立刻將他換下場。

漢姆表示新賽季將由戴維斯擔任進攻核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漢姆指出新賽季的進攻核心將會是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詹姆斯也同意,雙方都相信只要戴維斯保持健康,球隊在攻守兩面都會有所提升;另外,他們也談到上賽季表現起伏不定的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漢姆希望他能夠早日擺脫低潮,並提升底角的3分命中率。
 

Chris Haynes表示,這場會面對雙方的幫助相當大,而詹姆斯也有意在訓練營舉辦之前,先召集隊友練球,讓新進球員加速熟悉彼此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BA#湖人隊#詹姆斯#戴維斯#漢姆#衛斯布魯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1101

0.2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