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認同塔特姆是黑曼巴接班人 柯比前隊友:殷格拉姆更像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10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10 12:13
傳奇球星布萊恩是許多現役球員的偶像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傳奇球星布萊恩是許多現役球員的偶像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已逝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不只在球場寫下許多傳奇,更是許多現役球員的啟蒙偶像,波士頓賽爾蒂克球星塔特姆(Jayson Tatum)就是其中之一,多數人也將塔特姆視為「黑曼巴」接班人,但曾與布萊恩同隊的NBA前球員希伯特(Roy Hibbert)卻不認同,近日更表示紐奧良鵜鶘隊球星殷格拉姆(Brandon Ingram)更像布萊恩的接班人。

希伯特最近接受ESPN採訪,談到外界將塔特姆視為黑曼巴接班人時感到不以為意,他表示「無法理解為何許多媒體都把塔特姆封為布萊恩接班人,甚至連塔特姆本人都這麼認為」,在他看來,塔特姆的打法、心態都不像布萊恩,反而認為殷格拉姆比塔特姆更接近布萊恩。

 

希伯特認為殷格拉姆(右)比塔特姆(左)更接近布萊恩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希伯特過往在印第安納溜馬打出巔峰身手,曾入選過2屆全明星賽,並於2015至2016年賽季短暫加盟湖人一季,該賽季他以先發身份出賽81場,但僅繳出場均5.9分、4.9籃板的成績,而當年也是布萊恩的最終賽季;之後希伯特也輾轉效力過鵜鶘、密爾瓦基公鹿、丹佛金塊等球隊,並於2018年宣布退休。

希伯特曾與布萊恩當過隊友。(圖/翻攝自Roy Hibbert IG)

現年24歲的塔特姆上賽季率領賽爾蒂克在東區過關斬將,一路闖進總冠軍賽後敗給金州勇士隊;塔特姆曾接受布萊恩的親身指導,其求勝心更獲得布萊恩讚賞,甚至布萊恩還曾開玩笑表示「為什麼當初湖人是選進波爾(Lonzo Ball),而不是和自己如此相似的塔特姆」,從這番話可看出布萊恩對塔特姆的認可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布萊恩#黑曼巴#曼巴精神#希伯特#殷格拉姆#塔特姆#接班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954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