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想與詹姆斯聯手 美媒指厄文遲早會加盟湖人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5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5 15:19
厄文可能會留在籃網走完合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厄文可能會留在籃網走完合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先前選擇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,看似打算留在籃網走完合約,不過美媒表示厄文其實已經下定決心要與好友、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再度聯手,即便下季無法如願,明年夏天成為自由身後也會加入湖人。

自從一個月前厄文與詹姆斯悄悄密會後,兩人想要重新合作已經算是半公開的秘密,但想在新賽季開打時看到這組合的難度很高,雖然湖人想用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與籃網交易厄文,不過魏斯布魯克下季的年薪高達4710萬美元,比厄文高出1060萬美元,籃網不願吃下魏斯布魯克的薪資,加上湖人又不肯將僅有的首輪選秀籤當作籌碼,因此這筆交易已陷入僵局許久。

 

傳厄文已經鐵了心要與詹姆斯重新聯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倘若此筆交易案最後破局,那厄文很有可能會留在籃網打完下個賽季,等到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,屆時魏斯布魯克的合約也會走完,那湖人就能在不損失選秀籤的情況下簽進厄文,只是屆時詹姆斯已經超過38歲,能否打出像上賽季30.3分、8.2籃板、6.2助攻的成績還是未知數。

湖人助理教練Phil Handy表示厄文若有198公分,就會是另一個布萊恩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儘管厄文上賽季在籃網狀況不斷,先是堅決拒打疫苗,後續更曾多次無故離隊,但曾跟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共事的湖人助理教練Phil Handy卻是對厄文讚譽有加,日前受訪時更說如果厄文有198公分,那他就會是另一個布萊恩。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NBA#籃網隊#厄文#湖人隊#詹姆斯#布萊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3

0.1048

0.2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