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姆斯、杜蘭特退休後誰是聯盟門面?灰狼狀元:絕對是我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5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5 10:42
愛德華稱自己未來將成為聯盟招牌球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愛德華稱自己未來將成為聯盟招牌球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明尼蘇達灰狼隊隊球星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在2020年以狀分身份加入球隊,短短2年已展現出不凡身手,上賽季繳出21.3分、4.8籃板、3.8助攻,成為灰狼隊的得分主力之一,而向來信心爆棚的愛德華近期再對外放話,他表示當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退休後,自己將成為聯盟下一個招牌球星。

愛德華最近接受美媒《Complex》訪問時,被問到詹姆斯、杜蘭特等球星退休後,是否能成為聯盟新一代招牌球星,愛德華立刻不加思索回答「百分之百是我,這需要時間、成績以及奉獻精神,我已經擁有這3樣東西,能幫助我成為頂尖球員」,愛德華也強調只要再給他一年時間,絕對會進入「最佳球員」的討論當中。

 

愛德華曾說不知道未來老闆A-Rod是何許人物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擁有無比的自信是愛德華最大特色,但這也讓他的發言惹出不少爭議,如過往曾單場飆進40分後,在賽後記者會表示自己就像是「黑耶穌」;另外,大聯盟前洋基球星「A-Rod」羅德里格斯(Alex Rodriguez)在2021年收購灰狼,將於2023年成為球隊新老闆,當時消息傳出後,愛德華卻表示完全不知道A-Rod是誰,事後A-Rod也在個人IG動態標記愛德華「親自打招呼」。

戈貝爾將與唐斯組成灰狼禁區雙塔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上賽季灰狼在季後賽首輪止步,今夏休賽期以5名球員和4個未來首輪選秀權,大手筆向爵士換來3屆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(Rudy Gobert),將與明星中鋒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組成禁區雙塔,再加上持續進步的愛德華,以及羅素(D'Angelo Russell),下賽季的灰狼將很有看頭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灰狼隊#愛德華#球星#自信#狀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749

0.2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