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國盃女足 英格蘭延長賽勝德國終結冠軍荒

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1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1 15:02
英格蘭女足獲首座國際大賽金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英格蘭女足獲首座國際大賽金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歐國盃女足冠軍戰,英格蘭今天靠凱利(Chloe Kelly)在延長賽進球,終場2比1擊敗德國奪冠,英格蘭女足在爆滿主場觀眾面前獲得隊史首座國際大賽金盃。

法新社報導,凱利第110分鐘在溫布利球場(Wembley)爆滿8萬7192名主場觀眾面前,於門前趁亂及對方門將沒能清乾淨的瞬間將球撥進,終止英格蘭男、女足球56年來在世界盃或歐國盃等重大國際賽的冠軍荒。

 

凱利及時從十字韌帶撕裂傷復原並趕上本屆歐國盃,並在冠軍戰最後一刻當上全國英雄。

她賽後受訪時說:「作為一個看著足球長大的年輕女孩,這就是夢想。感謝在我復健過程裡的所有人,我一直深信能打歐國盃,且能扮演致勝英雄,天哪,我這些隊友真是太棒了。」

凱利賽後受訪還沒完就中斷,與觀眾及隊友齊聲高唱歐國盃金曲Sweet Caroline慶祝奪冠。
 

英格蘭第62分鐘由替補圖尼(Ella Toone)接獲隊友妙傳破防對方越位陷阱,長距離跑動一路單刀殺到德國禁區前起腳破門先馳得點。

今天勝利女神未垂青德國,賽前熱身時隊長兼頭號得分銳刃波普(Alexandra Popp)竟肌肉拉傷,雖然發揮強大韌性於第79分鐘靠瑪古爾(Lina Magull)勁射扳平,卻在延長賽一記門前亂陣失球,無緣金盃。(中央社)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際#德國#冠軍#世界盃#足球#運動#歐國盃#女足#英格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3

0.1121

0.2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