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翔平3分砲加8下5分大局 天使逆轉勝遊騎兵

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31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31 16:31
大谷翔平揮出3分砲,天使逆轉勝遊騎兵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大谷翔平揮出3分砲,天使逆轉勝遊騎兵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天使的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今天揮出3分砲,球隊則是靠著8下一波狂掃5分的大局超前比數,最終9比7逆轉擊敗遊騎兵。

洛杉磯天使今天在家迎戰德州遊騎兵,作客的遊騎兵3局上半靠洛威(Nathaniel Lowe)、賈西亞(Adolis Garcia)各帶有打點的安打先聲奪人,以2比0領先天使。

 

地主天使在下個半局就展開反撲,在該局前兩名打者都上壘後,大谷翔平將對方投手一記88英里的變速球轟過中外野全壘打牆,這支飛了424英尺遠的全壘打,是他本季第22轟,幫助天使3比2將比分超前。

但希米恩(Marcus Semien)4上回敬一發3分彈,讓遊騎兵5比3要回領先。

天使5下靠史塔西(Max Stassi)的安打追回1分,但維洛利亞(Meibrys Viloria)6上的兩分砲,讓遊騎兵將領先擴大到7比4。
 

8下天使展開絕地大反撲,1出局後佛萊契爾(David Fletcher)的二壘安打讓球隊追回兩分。兩出局滿壘的情況下,遊騎兵後援的馬丁(Brett Martin) 暴投,讓天使獲得追平分;接著瑞吉福(Luis Rengifo) 再擊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,讓天使9比7超前,終場就以2分差距取勝。(中央社)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谷翔平#大聯盟#MLB#安打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6

0.0784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