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馬聯盟再傳捷報 高雄小將18:0灌倒地主美國隊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31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31 14:18
高雄中正國小18:0擊敗拉雷多隊。(圖/TVBS)
高雄中正國小18:0擊敗拉雷多隊。(圖/TVBS)

高雄市中正國小棒球隊,遠征美國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,前(29)日以7:5逆轉擊敗強敵多明尼加拿下首勝後再傳捷報,今(31)日又以18:0扣倒地主美國的拉雷多隊,假設明(1)日的比賽再拿下,就能直接挺進冠軍戰,中正國小校長吳軒銘說,第1天調時差加上美墨邊境40度高溫,小朋友們相當辛苦,目前已恢復應有的水準,誓言把冠軍帶回台灣。
 

比賽現場。(圖/TVBS)

 
高雄小將們首戰7:5擊敗多明尼加隊,第2戰遇上地主美國的拉雷多隊,投打與守備表現亮眼,多次化解對手的攻勢和打線,尤其姜晉堯4次安打,帶動了得分火力,加上拉雷多隊守備上過多失誤,也是整場比賽的得勝關鍵。第一局姜晉錫被四壞球保送,再藉著蘇子進安打推進三壘,又因對方投手違規,直接保送姜回本壘得第1分,1局上剛結束,就以3:0領先對手。
 
跑者連續回來得分。(圖/TVBS)

5局下半,中正國小雖5:0領先,拉雷多隊雖2人上壘無出局,卻先後遭到守備封鎖,殘壘下場,六局上半高雄小將火力全開,接連靠著拉雷多隊的失誤,一局就送了13名跑者回本壘得分,其中包括姜晉堯一支清壘的3分打點安打,最終把本來要打7局的比賽,提前於第6局,以18:0提前結束比賽。
 
校長表示,球員已經回到原本水準。(圖/TVBS)

 
比賽現場也湧進不少僑胞到場為高雄小將加油,包括洛杉磯、鳳凰城、休士頓、奧斯丁、聖安東尼奧、拉雷多的僑胞等,也送上水果、飲用水等物資。校長吳軒銘表示,剛來面臨時差,還有動輒就快40度的高溫,球員都有中暑的風險,好幾天都沒碰球,第一場比賽綁手綁腳,才以7:5險勝對方。
 
僑胞到場加油。(圖/TVBS)

吳軒銘說,今天為讓小朋友活動手腳,早上、下午特別拉去球場練球,比賽時就發揮應有實力,明天還有一場比賽,假如贏了就可爭冠軍,希望拿冠軍回報支持者的熱情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少棒#小馬聯盟#拉雷多#高雄中正國小#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5

0.1003

0.2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