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棒球場像iPhone? 王浩宇:剛推出才會頻更新

編輯 方柏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5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5 08:24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新竹棒球場耗資12億元新台幣原地改建,22日風光開幕後,問題卻層出不窮,硬體有多處缺失。昨(24)日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宣布,昨日晚間比賽延賽,新竹棒球場8月份賽事更換場地。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拿iPhone來比喻球場,稱最頻繁的更新通常是剛推出的幾個月,卻遭網友質疑,軟硬體怎麼能放在一起比較。

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後,2天賽事至少導致3名球員受傷,球迷也發現女廁所門裝反、地板掉漆等問題,也讓前新竹市長林智堅、前新竹副市長沈慧虹分別出面致歉,蔡其昌則宣布昨日賽事延賽、8月份賽事更換場地,要重新檢討、改善球場各項缺失,未來才能提供一個舒適良好的棒球場給球迷看比賽、讓球員安全出賽。

 

更多新聞:受不了!新竹棒球場頻出包 蔡其昌:今延賽、8月換場地

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。(圖/翻攝蔡其昌臉書)

對此,王浩宇昨日在臉書提到,「就像iPhone,你知道最頻繁的更新通常是剛推出的幾個月嗎?因為很多問題,都是要實際使用才會發現,怎麼不一次做完美?」,認為球場就是要實際使用過後,才能發現問題,做出改善、更新。

 
王浩宇發文提出對新竹棒球場看法。 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此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個比喻感覺不太好,這個是有讓人受傷,可能還有生命安全危險」、「蘋果更新的是軟體不是硬體」、「你這種邏輯,大樓都不知道倒幾棟了,一整個硬拗」、「原來你買房子的時候,門裝反、會漏水、地板沒鋪平,要多使用才會發現啊?怎麼不一次做完美呢?」、「軟體跟硬體不一樣」。

更多新聞:12億新竹棒球場「女廁無法鎖門」 邱顯智:必須給交代

新竹棒球場負面評價不斷,外野觀眾席地板掉漆。(圖/TVBS、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王浩宇也對網友的質疑給出回應,「其實早就已經給他們比賽嘗試過,當時就覺得可以用,球團如果反應不能用,不會拿來比賽」、「所以其實已經有二軍在這比賽」、「其實我的態度還是一樣,如果球團認為不適合,也不會開打,既然現在發現問題,請趕快改善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竹棒球場#林智堅#民進黨#蔡其昌#新竹#王浩宇#棒球#中華職棒#CPBL#球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82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