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隔3年再戰 戴資穎首戰21分鐘輕取Polina Buhrova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0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1 12:04

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台北和平籃球館正式點燃戰火,今(20)日我國球后戴資穎首戰面對世界排名第127名的布賀洛娃(Polina Buhrova),雙方實力有明顯差距,小戴僅用21分鐘,以21比5、21比7直落二輕鬆解決,晉級到16強,下一輪賽事則是對上同胞好手洪恩慈。
 
戴資穎和布賀洛娃是首度交手,比賽開始才4分鐘,就進入第一局技術暫停,一開始1比1平手後,小戴連下10分,取得11比1的領先優勢。暫停回來後戴資穎持續擴大領先,最後就以21比5拿下首局,只花了9分鐘。

 
 
戴資穎睽違3年再度參加台北公開賽。(圖/ 達克運動 提供)

更多新聞:湖人三巨頭私下電話交流 彼此承諾下賽季將努力爭奪總冠軍

到了第二局,戴資穎同樣一開始就拉開領先,第一次技術暫停時,也只讓對方拿到2分,最後比數持續擴大,就以21比7拿下第二局。戴資穎兩局總共只讓布賀洛娃只拿到12分,全場也僅用21分鐘就打敗對手。
 
 
戴資穎曾在台北公開賽拿下3次冠軍。(圖/ 達克運動 提供)

更多新聞:堅守清零政策? 杭州亞運延至明年9月23日登場

這次戴資穎睽違3年再度參加台北公開賽,首戰就輕鬆擊敗布賀洛娃,下一場賽事將對上我國同胞好手洪恩慈。小戴曾在2012、2016和2018拿下台北公開賽冠軍,這兩年因為疫情停辦賽事,今年恢復舉行。目前戴資穎世界排名第2,這次目標就是要奪下台北公開賽第4冠。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戴資穎#洪恩慈#台北公開賽#布賀洛娃#球后#台北羽球公開賽#Polina Buhrov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981

0.2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