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圖輯/洋基賈吉敲出本季第31轟 全壘打數持續領先群雄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5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5 18:18
洋基隊賈吉(Aaron Judge)、海盜隊克魯茲(Oneil Cruz)、皇家隊伊頓(Nate Eaton)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洋基隊賈吉(Aaron Judge)、海盜隊克魯茲(Oneil Cruz)、皇家隊伊頓(Nate Eaton)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美國職棒(MLB)今(15)日共有13場比賽,紐約洋基球星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,面對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敲出本季第31轟,持續在全壘打榜上領先群雄;這顆球還打中右外野的廣告看板,贏得現場球迷喝采。
 
堪薩斯皇家新秀伊頓(Nate Eaton)迎來大聯盟處女秀,在第9局一棒擊出生涯首支全壘打,幫助球隊以3:1擊敗主場的藍鳥;賽後他表示自己在開轟後,「唯一能聽到的聲音就是媽媽的歡呼聲」,希望能將這場好表現獻給她。他也提到球隊的氛圍令他感到自在,十分感謝球團對他的支持。

 
 
西雅圖水手在客場演出逆轉勝,以6:5擊敗德州遊騎兵,勇奪隊史第2長的11連勝;水手隊史連勝紀錄是2001年的15連勝,該年同時也是他們上次闖進季後賽的年份。
 
匹茲堡海盜新秀內野手克魯茲(Oneil Cruz),在面對邁阿密馬林魚的3局下,飆出97.8英哩球速刺殺對方打者,刷新本季、同時也是史上最快的野手傳球球速,隊友都感到不敢置信。

洋基球星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敲出本季第31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
賈吉(Aaron Judge)相隔5場比賽再度開轟,本季全壘打數聯盟第一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皇家新秀伊頓(Nate Eaton)大聯盟初登場就擊出生涯首支全壘打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伊頓(Nate Eaton)表示開轟後「只聽的到媽媽的歡呼聲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水手先發投手岡薩雷斯 (Marco Gonzales)主投6局被敲11支安打失5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水手打者法蘭西( Ty France)在第8局敲出2分打點安打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水手在贏球後勇奪隊史第2長的11連勝,球員都相當振奮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
海盜新秀內野手克魯茲(Oneil Cruz)飆出97.8英哩的「史上最快野手傳球球速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MLB#賈吉#伊頓#水手#海盜#洋基#皇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1355

0.2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