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子祐有望成台鋼狀元 中職選秀挑戰入選人數新高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1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1 13:47
圖為曾子祐111年3月6日在高中木棒聯賽出賽畫面。(圖/中央社)
圖為曾子祐111年3月6日在高中木棒聯賽出賽畫面。(圖/中央社)

中華職棒選秀會今天登場,新球隊台鋼雄鷹加入、選秀會上多一張桌子,參選人數185人為史上新高,游擊手曾子祐狀元呼聲高,6支球隊有機會改寫2019年最多63人入選的紀錄。

中華職棒年度新人選拔會將於今晚6時30分在台中舉行,新球隊台鋼雄鷹加入讓許多球員看見更多希望、決定挑戰職棒窄門,今年185人符合參選資格,改寫人數新高紀錄,台鋼雄鷹手握狀元籤,前4輪在各隊完成指名後可以再多選1人。

 

台鋼雄鷹落腳高雄,目前教練團成員包括統籌教練林振賢、外野守備教練黃甘霖預計都會出席選秀會,林振賢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透露,選秀會預計選30人左右,之後加讓戰力外球員、年底擴編選秀,第一年約會有40名球員。

台鋼雄鷹一切從零開始,首年打二軍賽事,通盤考量養成與戰力規劃,今年參選球員中最佳游擊手曾子祐狀元呼聲高,若曾子祐成為台鋼狀元,將是繼2019年味全龍隊劉基鴻後,再出現高中內野手當中職選秀狀元。

台鋼預計選入30名球員,今年參選人數多卻被評價為「選秀小年」,各隊可能6至7輪就會收手,但6隊參加選秀,還是有機會挑戰2019年63人獲指名的最多人數紀錄。
 

台鋼雄鷹是狀元籤,接下來依序選秀順位為味全龍、富邦悍將、樂天桃猿、統一獅、中信兄弟,除了曾子祐外,具旅外資歷的投手林凱威、高中投手黃保羅、捕手宋嘉翔、二壘手黃勇傳都被視為首輪熱門人選;同樣有旅外資歷的徐基麟、宋文華也有機會挑戰前段輪次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曾子祐#中華職棒#中職#中職選秀#台鋼雄鷹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0934

0.2487